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芝加哥一律师事务所就马航事件提调查申请

加哥一律师事务所就马航事件提调查申请

2014-03-26

美国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RIBBECK LAW CHARTERED)星期三表示,已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向法院提交了对马航370的制造商波音公司和承运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进行调查的申请。该律师事务所计划通过民事司法程序,为每位乘客的家属追索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法新社报道说,这家律师事务所的声明表示,所有受害者家庭都想知道真相以及此次悲剧的原因,在未来必须避免类似错误重演,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必须被带上法庭。

报道说,波音公司和马航将有30天时间对诉讼作出答复,而诉讼本身可能会耗时数年。

另外,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被称为"中国航空案第一律师"的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起淮的话说,在这起空难事故中,管辖地有马来西亚、中国、美国、英国和可能的澳大利亚。

在 美国,个人生命价值为6百万美元,如在美国起诉,每名乘客可以赔到5百万美元,在马来西亚是大约50万美元,而按照中国的法律,在中国则可能是150万人 民币。但如果从时间和成本角度来说,在中国,这样的案件的诉讼时间一年就能完成,在马来西亚是两年,在美国至少三年。按照国际法,空难家属可以向航空公司 或飞机制造商提起赔偿诉讼,所以,MH370的乘客家属可以在马来西亚或中国提起赔偿诉讼,也可以在美国或英国提起诉讼。

(责编:寇天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