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消息树新闻 冬奥会刚刚结束 俄罗斯索契转眼变“鬼城”(组图)

冬奥会刚刚结束 俄罗斯索契转眼变"鬼城"(组图)

发表于 昨天 14: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casper 于 2014-3-26 14:36 编辑

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俄罗斯索契曾是全球媒体聚光的焦点,今年2月在这里举办了盛大的第22届冬奥会和残奥会,全球约6000名运动员 聚集在这里共享盛会。短短几周过去,就在很多观众还对这届盛大的冬奥会余兴未了时,索契就已经变成了一个"鬼城",处处是废弃的场馆,空空的街道,只有几 条流浪狗在悠闲的游荡晒太阳。


  图为俄罗斯索契废弃的场馆,空空的街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冬奥会仅过去短短几周,俄罗斯索契就已经变成了一个"鬼城",处处是废弃的场馆,空空的街道。


  图为俄罗斯索契废弃的场馆,空空的街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