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G4G] 330反服贸大游行:史上最棒学运!真正的高素质人民!组图视频

330反服贸大游行:史上最棒学运!真正的高素质人民!组图视频
——330凯道游行:史上最棒学运!真正的高素质人民

PTT:

马政府应该要怕了。要怕什么?这群学生的群众动员力与控制力。

这场一开始,政府不断放话,说什么会攻占外交部、什么超过十二点强力驱散,结果来了超乎预期的人数,但失序的状况压根没有发生。

更恐怖的是,林飞帆说散,大家就散了,没有人原地赖着不走。

这代表什么?学生对群众有高度的控制力,群众对学生则有高度的信任。

想想红衫军还有叭叭夜市状况就知道领导跟民众间的紧密程度差距多大。

当一个这样内聚力极强的团体形成了,你说政府要不要怕?

我今天有办法把这么多人叫上来,干净解散,我明天就有办法再做一次。

马英九要头痛很久了。

hScQBgu

znLLJ9E

史上最棒学运!凯道现场地面净空

8TpQA8Oh

身教重于言教!

我在散场时看到一对夫妻带着小朋友

小朋友手上拿着垃圾袋再找垃圾

不希望一丝垃圾留在广场上

我想台湾未来将会散发一片刺眼的光芒

5fcP@

Eugene Wang:游行的民众真的相当有水准耶!旁边仁爱路上的全家,所有的饼干几乎都被买光,只留下满满的旺旺….

fb_1533820_10151925498822371_301136204_n


RFA:反对两岸服贸协议台湾数十万人上街头

al图片:台湾民众走上街头反对现行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记者李潼) Photo: RFA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楚天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331/384080.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4

  • 3

  • 6

  • 0

  • 3

  • 0

  • 0

  • 2

  • 1

图片新闻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网:狗日的PX滚出茂名!
山西最大民营钢企爆债务危机 规模超100亿
天津一开发商欠债1.5亿失联 楼盘停工荒草遍地
说好的大礼在哪?香港10年CEPA 台湾引以为鉴
5岁孩子体内现大量水银追踪:孩子称是小朋友喂的(组图)
广东多地遇冰雹树倒墙塌 一女生跌落下水道(组图)
最多表情
48小时 | 本周 | 本月生活排行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331/384080.html#sthash.qGA7F4uB.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