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十名访民北京中南海外喝农药

十名访民北京中南海外喝农药

2014-03-26

多位在京访民向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证实,北京中南海外约有10名访民星期三喝药,被急救车拉走送往医院。

据中国民间的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的消息,四川宜宾市访民袁强说,他当天下午在中南海西门,看见10余访民喝农药瘫倒在地,他拍照后被警方删除了照片,随后,北京市红十字会的2台救护车赶到,把人拉走抢救。

香港维权人士王艳表示,当天下午3点,她正在府右街派出所,她听其他访民说,有8个男的、2个女的共10人在中南海大西门喝毒药了。

(责编:寇天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