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经济加速增长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1月 28日 星期五 06:02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美国经济加速增长


美国经济在2010年最后三个月加速增长,年增长率达到3.2%。

美国商务部星期五的一份报告说,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经济体在2010年全年增长了2.9%。这同2009年相比是大幅度增长,当时经济衰退导致经济萎缩超过2%。

经济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带动大多数美国经济活动的消费者支出增长。消费者在看到股市上涨、就业局势和减少债务方面也在逐步好转,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更愿意花钱。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说,经济增长表明美国经济已经度过了经济危机中最糟糕时期。但是盖特纳在瑞士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说,经济的增长速度对于减少美国失业率而言还是太慢。美国失业率为9.4%,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将保持高于平常的水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