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G4G] 京瓷在天津造最新太阳能电池

http://www.ribenxinwen.com 时间: 2011-01-21 17:28

京瓷在天津造最新太阳能电池



【日本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日本京瓷公司久芳彻夫社长今日在东京宣布,京瓷公司已经在中国天津市建成了世界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天津基地将成为京瓷公司世界五大生产基地的核心基地,产品将销往日本、中国等亚洲市场。
    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在18日举行了新工厂竣工典礼,这家新工厂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7533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60万MW。新工厂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投产。

 


久芳社长表示,这种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太阳能电池板将在天津生产。
 

京瓷公司今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介绍最新的太阳能电池开发情况。


    京瓷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究太阳能电池的公司,1975年,研制成功多结晶硅太阳能电池。目前,京瓷公司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并 于最近获得了有135年历史的世界产品安全与品质认证机构“TUV RHEINLAND”的“长期连续试验”的认证。
    久芳社长表示,京瓷公司追求的并不是生产量,而是希望成为世界上最高品质太阳能电池制造公司,“京瓷太阳能电池”的IEC标准将超越一般国家和企业的标 准,让“京瓷太阳能电池”成为“高性能,高耐久性,最可信赖”的太阳能电池的代名词,而天津工厂将在京瓷公司的全球市场战略中担当起重要的角色。他表示, 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是我们有信心去赢得这一市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