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G4G] 美国医疗保险计画Medicare私有化 共和党拟再推动

Medicare私有化 共和党拟再推动
美联社华盛顿27日电
January 28, 2011 06:00 AM | 1676 观看次数 |  | 1 1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数月前批评民主党人削减「联邦医疗保险计画」(Medicare)经费的众院共和党人,正在考虑是否要再次推动Medicare私有化。

众 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莱恩(Paul Ryan,共和党,威斯康辛州)正在测试共和党人对他这项建议的支持度。莱恩提出的计画是:Medicare将保留现有的受惠人,55岁以上者如符合资 格,亦可以参加。但现在54岁以下者满65岁时,将得到政府的一笔固定资金,他们可以用这笔钱来向获得Medicare批准的私营保险公司购买健保计画, 这种计画有许多内容不同的选项。

共和党领袖将决定,共和党在春季提出的预算计画是否纳入这项所谓的「补助券计画」(voucher plan)。

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共和党,俄亥俄州)的发言人史迪尔27日表示�「众院共和党人的预算案内容,尚未做任何决定。人们提出许多建议,我们将倾听共和党成员以及美国人民的意见。」

Medicare是去年期中选举中争论最激烈的话题之一。共和党人抨击民主党人建议十年内削减约6%的Medicare经费,以为欧巴马总统的健保改革法案提供资金。

但以固定一笔金额来代替Medicare没有限制的医疗福利,会使Medicare的开支遭到更大的削减。民主党国会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纽约州)表示,把Medicare私有化「意味严重削减Medicare的福利」。

美联社去年一项民调发现,补助券计画遭到大多数人,尤其是老年人和婴儿潮世代的强烈反对。

共和党人表示,私有化可能是在一个高龄化社会保住Medicare计画的唯一途径。国会预算处本周发表报告说,今年联邦政府花费的每一元,其中有40分是借来的,联邦赤字将高达1兆5000亿元。从长远看,健保成本的增长率超过经济增长率,是联邦预算的最大挑战。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Medicare私有化 共和党拟再推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