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G4G] 【天下纵横】埃及流血冲突延烧 警民丧生逾千人被捕

埃及于1月25日爆发总统穆巴拉克在位三十年来最大的示威冲突,民众大规模集会抗议贫富差距和失业率,示威民众以下跪的方式要求总统下台。连日来警方与数以千计抗议的示威者爆发冲突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