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G4G] 日产卡车 驶进美国

日产卡车 驶进美国
财经新闻组综合报导
January 21, 2011 06:00 AM | 225 观看次数 |  | 1 1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日产汽车公司为扩充区域性营收,已跨越原来的客车与轻型货车(pickup)领域,开始在美国制造商用卡车(commercial truck)。

日产公司19日开始在密西西比州的坎东厂组装NV商用卡车,该厂过去只制造轻型货车、休旅车与Altima轿车,为了推动商用卡车的生产,日产已斥资1.18亿美元改装该车厂。

日产的商用车辆事业副总裁卡斯泰利说,随著美国经济逐渐改善,「我们可以捕捉汰旧车辆的庞大蓄积需求。」日产进军美国市场,将面对戴姆勒公司Sprinter货卡,以及通用公司的雪佛兰Express、GMC Savana等车款的竞争。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日产卡车 驶进美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