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G4G] 乌龙…英国坎布里亚大学考试答案印在考卷上

乌龙…答案印在考卷上
综合电讯
January 24, 2011 06:00 AM | 193 观看次数 |  | 2 2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考试摆乌龙,二年级解剖生理学试卷内的选择题答案,在考生作答时,已用斜体字显示出来。

该部分共占试卷总分20%,校方指事件属于行政疏失,公开向受影响学生道歉,但要求考生重考。有考生对此表示愤怒,指学校浪费他们的精力,又指作答时看到斜体字时不知道那是答案,还以为是校方故意出的陷阱。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乌龙…答案印在考卷上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