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开始试飞私人飞机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1月 28日 星期五 10:08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中国开始试飞私人飞机


中国开始在严密控制的领空试飞私人飞机。

有越来越多富有的中国人想要购买并驾驶直升机和豪华喷气式飞机,但中国只有30%的领空向民用飞机开放。

但是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星期五报导说,中国民航局允许直升机在海南岛上空一千公尺以下的高度飞行。参与试飞的有四架直升机,预计在今后两个月还会继续试飞。

随着中国可用的民航领空越来越拥挤,中央政府去年年底说,将开放更多航道以促进航空业发展,同时将允许使用私人飞机。

中国所有的私人飞机都需要得到许可,可能要花上一个星期才能获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