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G4G] 医疗补助削钱 三成私立医院恐关闭

医疗补助削钱 三成私立医院恐关闭
编译中心纽约22日电
January 23, 2011 06:06 AM | 1116 观看次数 |  | 3 3 评论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纽约邮报」说,葛谟州长誓言把纽约州医疗补助计画(Medicaid)的庞大开支削减二、三十亿元,如果他真的这么做,纽约市有三分之一私立医院可能失去重要财源被迫关闭。

葛谟的医疗补助改造团队成员柏格(Stephen Berger)说,全纽约州有10到12家医院已濒临倒闭,问题是它们有多少是确有必要,有几家能够加以保全,有哪里些能够合并。

他说,政府花这么多钱,应该能够组成更有效率,为病人提供更妥善照顾的医疗保健系统。

许多濒临财务破产的医院,设在纽约市的贫穷社区,有许多病人是由医疗补助支付费用。维权人士警告说,这种政府为贫民设立的医疗保险计画一旦大肆缩减,这些医院可能受到异常强烈冲击,甚至被迫宣告破产或关闭。

财 务情况严重的医院包括布碌仑区的布碌仑中心(Brooklyn Center)、布鲁克岱尔(Brookdale)、Interfaith、金斯布鲁克(Kingsbrook)和Wyckoff;皇后区的牙买加 (Jamaica)和半岛(Peninsula) ;布朗士的Westchester Square和St. Barnabas。

大纽约医院协会说,纽约市一带有许多医院财务困难众所周知,对它们的预算打击最大的就是削减给付,而自2007年以来这种情况已出现了九次,导致好几家医院关门。

格林威治村的圣云仙医院以及哈林区的北区总医院去年关闭,使大家注意到州政府面对100亿元预算赤字,不可能再出手挽救长期经营不善的机构。

联合医院基金说,虽然自2007年以来已有八家医院关闭,尚存的志愿性质非营利机构仍然情势危殆,而它们大多是「安全网医院」(safety net hospitals),也就是说这些医院向低收入和没有健保病人提供医疗。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医疗补助削钱 三成私立医院恐关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