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G4G] 美科学家:我们的地球搬过家 组成物来自宇宙各处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天体物理馆馆长莫迪凯.马克.麦克洛(Mordecai-Mark Mac Low)在第215届的美国天文协会会议上,以轨道迁徙(Orbital Migration)的理论,说明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原本并不是在宇宙中的这个位置上。麦克洛博士于会后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解释了他的理论基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1/10

人类会搬家,但有没有想过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其实也搬过家?地球原本从哪来?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天体物理馆馆长莫迪凯.马克.麦克洛(Mordecai-Mark Mac Low)在第215届的美国天文协会会议上,以轨道迁徙(Orbital Migration)的理论,说明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原本并不是在宇宙中的这个位置上。麦克洛博士于会后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解释了他的理论基础。他说:"行星是在恒星周围的气体盘(Gas Disk)当中形成的。行星可以利用它们本身的引力,来拉扯气体盘,让某些区域的密度高过其他区域。密度高的地区会反过来拉扯行星,向气体盘外头拉扯,...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