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G4G] Eric Schmidt 在达沃斯回答中国政策和 iPad 等问题

我估计下次Schmidt再出现在公共场合,就该问他对Steve Jobs说“不作恶就是扯淡”怎么看了,谷奥是不是应该办个有奖竞猜看谁能回答的最接近Schmidt的意思?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musiXboy on 1/31/10

著名博客Jeff Jarvis在达沃斯论坛上丢给Eric Schmidt一个棘手的问题,他先是表明了微软最近对Google计划撤出中国的回应,他称这就好像是“藏在汽车后面给了你们一梭子”。Schmidt说对于Google来说这是一个价值观问题:

我一直在说我们要评估我们当前的位置,但人们就是不相信我们。

我们喜爱中国,特别是在业务增长方面,我们只是不喜欢审查制度。

我们还在与中国当局谈判,我们知道这里是个好地方,而且我们也想留在这里。

但是之后Schmidt的话匣子就关上了,他没有继续再谈时间表一类的问题,他表示:

我不清楚最终什么时候有结果,现在也许只是第一步,还没有到最终事实的结果。也许事情还有变,很可能会变,世间万物都是在变的。

这意味着Google最终还是没有强硬起来,最终还是要在中国做出一定的妥协吗?Schmidt没有继续往下说了,否则明天所有报纸头条没准都是“Google还是服软了”,那就不好看了(其实我也是纠结了半天,才决定别在本文标题里提到Google要服软了……)。

我们没有自己的军队,也没有监狱,这些黑客的攻击违反了美国的法律,所以我们就报告出来了。Google能做的就是确保自己的系统安全,远离攻击。

继续有人问到YouTube赢利话题,Schmidt说:

这取决于会计师法则,YouTube现在搞的不错,相信我。

在问到对Apple iPad怎么看时,Schmidt说:

你能告诉我平板和大屏幕手机之间的区别吗?

继续有人问到与Apple和Facebook的竞争,Schmidt回答:

我不会考虑竞争对手的问题,我只会考虑Google。不过我发现你没提到微软啊怎么?

我估计下次Schmidt再出现在公共场合,就该问他对Steve Jobs说“不作恶就是扯淡”怎么看了,谷奥是不是应该办个有奖竞猜看谁能回答的最接近Schmidt的意思?

Via Guardian and Reuters Blog


© musiXboy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 http://www.google.org.cn ), 2010. | 4 条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 , , , , , ,
欢迎订阅谷安子站,关注Android新闻,技巧及更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