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G4G] 奥巴马推出创造就业税收优惠

经济与金融 更新时间 2010年 1月 29日 星期五 02:19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奥巴马推出创造就业税收优惠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
图片来源: 白宫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

分享

相关文章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公布了一项动用330亿美元创造就业机会的提议细节。同时他正在着手推行他在国情咨文中所提出的政策。白宫说,奥巴马将赴巴尔的摩推出一个新的税收政策,即企业每雇用一个新雇员就能获得5000美元的税务优惠。每个公司可得到的优惠限额为50万美元,以确保小企业能够从中得到大部分的利益。

这个计划也包括对增加工资、延长工时、或者雇用新雇员的公司实行工资税的部分补偿。这项计划是奥巴马刺激就业市场的最新计划。他在星期三晚上对国会议员、最高法院法官以及全国人民发表的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电视讲话中列举了这些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