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G4G]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徐州官场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副省长徐鸣使徐州成为中国官场腐败的重灾区》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徐州官场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副省长徐鸣使徐州成为中国官场腐败的重灾区》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

 

中国共 党和中国政府执政为民,坚定反腐打黑,把反腐打黑、保护百姓和国家财产作为各级党政部门的重要职责之一。混入中国共 党内高官之一江苏省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不择手段包庇纵容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徐州官场腐败严重,不但出现二名震惊世界的、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的贪官淫官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和情妇过百的徐州市组织部长陆正方,而且出现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和堪称史上最牛被举报的腐败官徐州市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而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举报环境十分恶劣。

      

 

徐鸣是陆正方违法犯罪保护伞

200912月中旬,王培荣得到消息,江苏省市委书记和省纪委书记对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的好部下香港大公报揭露情妇过百的陆正方有了结论性的评价:

在江苏省干部会议上,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怒斥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腐败透顶,五毒俱全”。江苏省纪委书记冯敏刚介绍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案情时说:陆正方案比贪污受贿2千余万元、有146名二奶的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还要严重、恶劣,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相对于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有过之而无不及”。

王培荣还从省委组织部得到消息: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案被列为2010年反腐教育典型。

徐鸣的好部下陆正方,在徐州腐败八年,情妇过百,买官卖官上百人,买官卖官受贿三千多万,许多向陆正方买官得到升迁的官员现在还在官位身居要职,陆正方情妇过百内,有不少是官员,通过向陆正方性贿赂得到升迁,现在还在官位身居要职。众所周知,身为组织部长陆正方没有买官的真正实权,徐州市处级干部任命的决定权在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手上,组织部长陆正方对干部只有考察权和推荐权而已。但至今没有一个国内媒体能写报道揭露陆正方案的,事关副省长徐鸣生死的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卖官买官受贿案还真查还是假查,拭目以待。对陆正方违法的一些违法犯罪徐鸣早就知情的,在这里王培荣揭露一个徐鸣是陆正方违法犯罪保护伞的一个事例。

据知情人向王培荣反映:陆正方在徐州任组织部长期间,住在徐州宏达宾馆。陆正方把一个服务员肚子搞大了,服务员的母亲领着服务员向徐鸣举报,徐鸣把这个服务员安排成公务员工作,徐鸣就这样把问题 “解决了”。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

     以执政为民为宗旨的中国共 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要求坚定不移的执行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就要查处一个 。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官场腐败古今中外都有,但在大量百姓举报和网络大量曝光的情况下,混入中国共 党内高官之一江苏省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不但不查处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反而不择手段包庇纵容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不择手段打击举报人,创造多项世界奇迹。

仅以王培荣举报相关的情况为例:

     1、决不允许王培荣再次举报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成功

     被王培荣举报过的数十位在任省、市、区多级官员及其保护伞及爪牙,他们共同筑起了事关他们生死的层层防线,他们决不允许王培荣再次成功举报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他们甚至为了自保,卑鄙到不择手段扶植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来专门打击陷害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为了阻止王培荣举报腐败,他们不择手段掩盖王培荣大量举报的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甚至不择手段敢把涉案九亿的惊天大案和性质十分恶劣的五千万的骗医保均不了了之。

详情请看网页:

 副省长徐鸣等被举报在任官员“会剿”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739280.html

2、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案,是08年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网络反腐案件,从立案到查处每一步徐鸣都竭力掩盖包庇董锋。徐鸣经典的名言:“徐州贪官太多,抓了没人干活了”,对涉案的能不查就不查,甚至对董锋也尽力“保护”,大事化小,尽力做到小事化了。

详情请看网页:

王培荣举报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时与其保护伞较量内幕揭秘

——在徐州举报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是一场战斗,一场举报人与被举报人及保护伞之间的生死较量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71271.html

 

 

3、骗5000万百姓救命钱(医保金)特大案,徐鸣不允许纪委检察院公安等强力部门介入,涉案5000万的骗特大医保金案被徐鸣一手遮天强行压住了

 

    08年,天能集团矿山医院27名党员干部联名向国家最高检举报院长几年骗取国家医保金5000万元私人侵吞掉,最高检批示徐州市查处,徐州市不查处,上报�无问题。

    095月,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上网举报天能集团矿山医院骗取国家医保金5000万元。查到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已达1000多万元时,徐鸣通过矿业大学领导转告王培荣:徐州市立案查处矿山医院骗保案;后来得到消息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案金额超过王培荣举报的五千万,由于矿山医院拒绝提供全部资料,徐州市审计局没有办法进一步调查工作,而且王培荣根据举报人的反映,进一步向徐鸣等领导举报负责处理的矿山医院特大骗医保案的徐州劳动局局长王延荣,正是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案的保护伞,矿山医院骗医保案95%住院病人是假病人,骗医保时间长达五年,长期正常举报得不到查处,正是与劳动局领导和及其下属医保处个别工作人员相互勾结的结果。这时,王培荣向徐鸣等领导和网络呼吁徐州纪委检察院公安等强力部门介入侦查矿山医院特大骗医保案的,被举报人徐州劳动局局长王延荣等回避,徐鸣不允许徐州纪委检察院公安等强力部门介入。为了掩盖真相,徐州市劳动局医保处下文取销矿山医院医保定点单位。

详情请看网页:

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强行掩盖徐州矿山医院骗医保五千万黑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704689.html
徐州企图掩盖骗医保五千万真相:红牌罚出徐州矿山医院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384558.html

 

4、徐州市委任命的正处级干部原江苏天能集团负责人李乃钊涉案金额达九亿元的经济问题,徐鸣明确答复徐州不查,涉案九亿的惊天大案被徐鸣一手遮天强行压住了

 

    江苏天能集团是徐州市属国有大型煤炭企业(去年被华润集团收购),其经理李乃钊2007年以前的经济问题特别严重。2003年到2006年,李把3亿元的企业国有优质资产(主要是徐州市区的房地产)以160万元的价格“卖”给亲信、亲属、情妇(实质是合伙侵吞)。几年来,举报人实名向徐州市纪委举报李乃钊涉案金额达九亿元的经济问题,无人理睬。

4月下旬,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上网举报天能集团上述问题。一个月后,徐鸣通过矿业大学领导回复王培荣:举报李乃钊的材料,徐州不查,声称把举报材料转给无权查的部门了。

 

详情请看网页:

副省长徐鸣强行掩盖涉案九亿正处级徐州国企巨贪李乃钊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705383.html

 

5、举报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至少得到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案

    王培荣举报常务副市长李荣启遭到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出卖”;李荣启不择手段向王培荣施压,要王培荣撤帖停止网上举报;李荣启个人假冒市委省政府向中国矿业大学施压,要王培荣停止对他网上举报;王培荣响应四中全会号召,网络举报徐州高官腐败遭矿大处分;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李三多”逍遥法外揭露徐州市官场腐败冰山一角;

其中二套是李荣启以权谋私低价非法购得面积280平方米外单位二套集资房,该房位于徐州市中心地带建国西路的高层星光大厦302303市场价不低于5000/m2,举报人举报星光大厦302303280平方米外单位二套集资房李荣启只付了三十万,李荣启没有拿出任何证据只是口头声称是以2580/m2买的,明显低于市场价按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十种行为被明确以受贿论处。

王培荣举报一年半,没有如何部门向王培荣了解情况和通报查处结果,得到的只是李荣启的威胁和打击报复。

 

详情请看网页:

 被举报的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堪称史上最牛腐败官员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497100.html
副市长李荣启假冒市委市政府向矿大施压,制止对他举报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76744.html
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66072.html
 越揭李荣启问题越多,水很深,网友劝王培荣算了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11587.html
徐州泰山嘉家园成为徐州市委一些官员典型的集体腐败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864874.html
反腐难:徐州官场当晚突击加班掩盖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588417.html
黑:徐州市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处理王培荣举报李荣启事件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528610.html

 

6、徐鸣已成为徐州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保护伞

      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吞私分五十多万的犯罪十分明显:先把政府分配给居委会和警务室的办公用房全部出租,再以没有办公用房为由,不但强行侵占一千平方米的业主公共用房办公,而且把侵占的房出租,把每年十万的租金私分和行贿建立保护伞。用黑社会手段打击报复举报人和风华园业主。这帮强盗严重败坏徐州党政部门的声誉和社会风气。从经济犯罪入手很容易查。

徐州市风华园业主二千户签名举报侵贪私分国家业主公共财产多达五十多万元的、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四年多,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披着社区党委和民间组织居委会外衣侵贪私分国家业主公共财产的“强盗”(至今还在每年侵贪私分国家业主公共财产多达十万元),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是以有严重经济犯罪、全国最荒淫无耻区委书记董锋等为后台的,徐州有关部门不择手段掩盖、包庇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被举报的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不但逍遥法外,而且越是被举报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越猖狂。

对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徐鸣经典的名言:“刘永修是民主党派,徐州市委管不了他”。

详情请看网页:

 举报难:二千户签名举报三年多的黑恶势力还逍遥法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058711.html
徐州老百姓罢免群众组织居委会主任的权力也被非法剥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058650.html
刘永修不择手段十分明显的利用职权抢夺国家百姓财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0839.html
揭露徐州黑恶势力通过所谓的审计洗黑钱内 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0855.html
徐州风华园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操纵、分裂党组织揭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0919.html
恣意妄为,无法无天—风华园居委会换届选举弊端举要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0968.html
风华园居委会换届选举丑行激起民怨,公道自在人心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1009.html
越是被举报越猖狂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黑恶势力揭秘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1042.html
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造谣惑众,恶意诽谤举报人王培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1101.html
 
  8月17日《检察日报》报道:居委会主任无“法”罢免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079405.html
亲手交市委书记徐鸣附二千户签名的举报黑恶势力材料1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1263.html
亲手交市委书记徐鸣附二千户签名的举报黑恶势力材料2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161332.html

 

7、徐鸣不接受王培荣转交的举报九里区区委书记陈新生材料

详情请看网页:

http://vip.bokee.com/20090519720194.html

 

8、不择手段打击举报人王培荣:在王培荣举报董锋时,徐鸣指示矿大停王培荣的课离开徐州,在徐鸣调离时也没有忘记打击报复举报人王培荣,向省委、教育部打报告要对王培荣采取措施

   多年来,书呆子王培荣以为凭他一己之力即可还徐州官场一片净土,且天真地认为时任书记会支持他。于是王培荣便三番五次给徐鸣写信、发短信、打电话,当面递送举报材料。但徐鸣很不高兴,一是对王培荣的任何呼声一概不予理睬,二是斥责王培荣的“骚扰”打扰了他的休息,三是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称王培荣的网上实名举报“干扰了市委的工作”,四是在离任前声称,已经以市委名义向江苏省委、国家教育部打了报告,要对王培荣采取措施。

   详情请看网页:

王培荣举报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时与其保护伞较量内幕揭秘
——在徐州举报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是一场战斗,一场举报人与被举报人及保护伞之间的生死较量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71271.html
因网络反腐受到处分,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处境恶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03810.html
“江苏网络反腐第一人”王培荣生存维艰!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502537.html
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因网络反腐举报徐州高官腐败遭矿大处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374817.html
副市长李荣启非法假冒市委市政府向矿大施压,制止对他的举报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76744.html
矿大毕业生给书记信:矿大理学院不要逆潮流而动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256673.html
王培荣给矿大校、学院领导的手机短信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701.html
矿大在校学生来信;矿大教师留言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695.html
导致矿大被迫处分王培荣的举报腐败官员帖和手机短信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96663.html
四中全会后,大学副教授反腐败被强行剥夺教学权力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181744.html
矿大毕业学生来信:大学要有独立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695932.html

 

2009116日王培荣再次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副省长徐鸣,王培荣举报徐鸣全文请看《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

中纪委举报网页:

https://www.12388.gov.cn/xf/index.html

举报材料提交成功信息:

信息提交成功,查询密码是u05P5AT858fc865V

 

徐州官场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

 
         从媒体08年爆出的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锋,到09年11月18日大公报曝光的受贿卖官情妇过百徐州组织部长陆正方,只是徐州官场腐败的冰山一角。
        徐州不缺举报人,缺举报环境。徐州有盛产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环境,举报环境十分恶劣,甚至大量被公开举报的腐败官员至今还长期逍遥法外,举报人受到被举报官员的疯狂打击报复,十七届四中全会后,党和国家加大反腐力度,但徐州竟敢出现“以不停止网络反腐为由” 处分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真够黑的了。
        如果徐州能执行党和政府政策和法律,坚定不移反腐,以反腐的新成果取信于民,暴露出来的徐州官场腐败必将震惊世界。
 
     仅从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锋案,和徐州组织部长陆正方案,可以看出有以下共同的特点:
 
1、徐州的腐败官员腐败严重程度触目惊心,犯罪持续时间之长令人费解,严重损害党和政府形象
 
        已被判刑十三年的泉山区委书记董锋一夫多妻及经济犯罪持续长达十四、五年。
        董锋重婚私生子等问题和经济犯罪问题时间长达十五年,在徐州是公开的秘密。董锋有恃无恐,董锋道德败坏,重婚生儿子,在徐州趋于半公开状态,不但徐州市铜山县委县政府不少干部知情,而且徐州市泉山区党委政府不少干部也知情,甚至徐州市委市政府不少干部也知情。董锋已二年多没有回过一次家,长期在外面与情妇鬼混,与情妇以夫妻相称(长达四年多)参加公务。 
        尤其是现任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文达是董锋走的很近的亲戚,夏文达对董锋有私生子和情妇是知情的,没有党性原则的夏文达至今还是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徐州组织部长陆正方受贿卖官生活极度淫乱,持续时间长达八年。据传陆正方买官卖官在徐州受贿三千多万,涉案一百多徐州官员,有厅级甚至更高的。
 
2、徐州官员腐败有恃无恐,明目张胆实施违法犯罪,根本不怕举报。
 
如:董锋敢公开一夫多妻持续长达十四、五年。
陆正方钱、女人都要了,事情竟然不办。
 
3、腐败官员边腐变升靠什么
 
      董锋一夫多妻及经济犯罪持续长达十四、五年:董锋从乡党委书记,一直升到泉山区委书记兼区人大主任。尤其是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到徐州后三年,董锋被徐鸣列为重点培养对象,在06年,由泉山区区长升为泉山区委书记兼区人大主任。
也是在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执政徐州时,腐败持续时间长达八年陆正方,由徐州组织部长,升为市委副书记兼徐州组织部长,最后升到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
 
3、买官卖官牵连官员之多,说明徐州官场腐败的严重性和普遍性。令人担忧的是董锋案判决书认定的三十个买官者全部逍遥法外
 
     董锋案判决书认定的三十个买官者全部逍遥法外,现逍遥法外的在职官员(包括十多名处级干部),如徐州泉山区有:
姚吉松泉山区副区长  
赵杰泉山区副区长 
曹建军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刘光乔泉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道才泉山区区经济协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
马相武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卫生监督所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杨树银泉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孙秀云泉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建国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孙吉明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
如徐州铜山县有:
李学东铜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乐铜山县副县长
谢洪标铜山县副县长
李庆敏  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郭品怀铜山县县建设局局长
夏春标 铜山县县水利局局长
李明传  铜山县县委农工办主任、县扶贫办主任
陈学永铜山县黄集镇党委书记
 
      据传陆正方买官卖官在徐州受贿三千多万,涉案一百多徐州官员,有厅级甚至更高的。
 
4、即使双规,甚至进入司法程序,也有保护伞保护。
 
1)副省长徐鸣在廉政上无能,在掩盖腐败能力超强
 
        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网络举报的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徐州泉山区委书记董锋案,是08年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网络反腐案件,中央高层领导十分重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指示全国通报董锋案,警示教育全国党员群众。
         江苏省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把掩盖腐败作为政绩来炫耀,徐鸣在一次徐州县处级干部会上不知羞耻地说:董锋案我们的李书记(指李源潮,曾任江苏省委书记)指示全国通报,警示教育全国党员群众。经过做工作董锋案全国通报的事,给压住了。
        江苏省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压住的不只是董锋案全国通报一事。董锋案从立案到查处每一步徐鸣都竭力掩盖包庇董锋。徐鸣经典的名言:“徐州贪官太多,抓了没人干活了”,对涉案的能不查就不查,甚至对董锋也尽力“保护”,大事化小,尽力做到小事化了。
详情请看网页:
王培荣举报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时与其保护伞较量内幕揭秘
——在徐州举报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是一场战斗,一场举报人与被举报人及保护伞之间的生死较量
 
        一位纪检干部道出实情:董锋案很大很严重,半年不一定能查清楚,为什么市纪委一个月草草结案,是涉及兼副省长市委书记人大主任徐鸣,再查下去徐鸣就要进监狱了。
有知情人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市纪委查董锋案时,领导有指示:不能牵涉市级领导。
 
2)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卖官买官受贿案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难逃干系
 
          徐州封锁被查处的腐败官员消息的能力超强,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的“好部下”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因买官卖官受贿被双规,据传陆正方买官卖官在徐州受贿三千多万,涉案一百多徐州官员,有厅级甚至更高的,陆正方双规是大快人心的事,有利于揭开徐州官场腐败的盖子。但2009年8月18日新华社的官方网站新华网关于陆正方双规的消息不到二个小时被屏蔽了。
        一位纪检干部指出: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一个人是没有能力卖官的,处级干部决定权在市委书记,没有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的同意,陆正方一个官也卖不了。
         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大肆买官卖官,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难逃责任。与封锁董锋违法犯罪消息一样,封锁陆正方双规的消息,是为了掩盖其保护伞和由案件牵出的大量腐败官员的罪行,企图掩盖徐州官场触目惊心的腐败。
       事关副省长徐鸣生死的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卖官买官受贿案还真查还是假查,拭目以待。
 
5、封锁媒体,有些记者不敢来徐州采访徐州官场腐败的内容
 
        徐州市委宣传部以非法采访报警,警方非法把采访董锋案的中央电视台记者关了四个小时
        董锋被检察院批捕后,2008年9月1日,中国青年报发表记者张国的报道:网上曝光区委书记“一夫二妻”。香港凤凰卫视文涛拍案栏目也做了董锋的专题节目。
       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徐州采访董锋案,采访过程中,徐州市委宣传部以非法采访报警,警方非法把采访董锋案的中央电视台记者关了四个小时。中青报记者对被关的记者做了采访。
        举报人王培荣应香港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栏目邀请谈网路举报董锋,徐州市委宣传部派人去阻止。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是反腐败廉政教育的好教材,但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严密封锁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百姓也好,党员干部也好,根本看不到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
       徐州封锁被查处的腐败官员消息的能力超强,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的“好部下”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因买官卖官受贿被双规,据传陆正方买官卖官在徐州受贿三千多万,涉案一百多徐州官员,有厅级甚至更高的,陆正方双规是大快人心的事,有利于揭开徐州官场腐败的盖子。但2009年8月18日新华社的官方网站新华网关于陆正方双规的消息不到二个小时被屏蔽了。
      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大肆买官卖官,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难逃责任。与封锁董锋违法犯罪消息一样,封锁陆正方双规的消息,是为了掩盖其保护伞和由案件牵出的大量腐败官员的罪行,企图掩盖徐州官场触目惊心的腐败。
 
6、开全国先例出台意在阻止网络举报腐败官员的徐州地方法规
 
        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徐鸣,从董锋案看到了网络反腐的力量,在徐鸣任人大主任时,开全国先例出台意在阻止网络举报腐败官员的徐州地方法规。法规规定:网路举报要经被举报人同意,否则是违法行为,就要受到处罚。
 
7.举报之难难以想象
 
【十分严峻的问题】08年能网上成功举报一夫多妻的区委书记董锋的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现在在徐州已不可能再成功举报任何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哪怕是黑恶势力。因为被王培荣举报过的数十位在任省、市、区多级官员及其保护伞及爪牙,他们共同筑起了事关他们生死的层层防线,他们决不允许王培荣再次成功举报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他们甚至为了自保,卑鄙到不择手段扶植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来专门打击陷害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为了阻止王培荣举报腐败,他们不择手段掩盖王培荣大量举报的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甚至不择手段敢把涉案九亿的惊天大案和性质十分恶劣的五千万的骗医保均不了了之。
        作为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徐鸣,竟然发展到拒绝王培荣举报徐州市九里区区委书记陈新生的腐败。
详情详情请看网页:
副省长徐鸣等被举报在任官员“会剿”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
 
8、腐败官员疯狂打击报复举报人,举报人不停止网络举报腐败官员受处分
 
1)徐鸣打击举报人不择手段:在王培荣举报董锋时,徐鸣指示矿大停王培荣的课离开徐州,在徐鸣调离时向省委、教育部打报告要对王培荣采取措施
        多年来,书呆子王培荣以为凭他一己之力即可还徐州官场一片净土,且天真地认为时任书记会支持他。于是王培荣便三番五次给徐鸣写信、发短信、打电话,当面递送举报材料。但徐鸣很不高兴,一是对王培荣的任何呼声一概不予理睬,二是斥责王培荣的“骚扰”打扰了他的休息,三是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称王培荣的网上实名举报“干扰了市委的工作”,四是在离任前声称,已经以市委名义向江苏省委、国家教育部打了报告,要对王培荣采取措施。
(2) 王培荣举报和揭露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等违法犯罪行为,李荣启非法假冒市委市政府向矿大施压,制止对他的举报
详情详情请看网页:
 
3)以不停止网络举报腐败官员为由,中国矿业大学处分著名反腐举报人
——中央加强反腐力度,中国矿大竟以不停止“网络举报” 腐败官员为由处分举报人
详情详情请看网页:
附件:徐州官场腐败相关材料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请看网页

 

副省长徐鸣使徐州成为中国官场腐败的重灾区 

 

         现任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在2003年2月—2009年7月任江苏省徐州市委书记长达六年多期间(其中2008.01-2009.01人大常委会主任,2008.01-至今江苏省副省长),长期利用职权弄虚作假,强行掩盖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徐州官场卖官买官腐败成风,二千百姓越是举报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但该黑恶势力越是猖狂。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一手遮天,百姓徐州反腐揭黑诉告无门。

(一)官员腐败,卖官买官成风
1、已判刑的:
以徐州泉山区为例:徐州泉山区成立后成了腐败分子的“发源地”,是全国腐败的重灾区,仅网上可以查到的已判刑的贪官为例,说明徐州泉山区主要领导几乎全军覆灭:
(1)徐州泉山区第一任区委书记王铜山(被判有期徒刑10年);
(2)徐州泉山区第一任区长魏贤勤(被判有期徒刑18年);
(3)徐州泉山区委书记兼区人大主任董锋,被王培荣网上举报为全国最荒淫无耻的“一夫二妻”区委书记,2009年1月董锋和情妇陈文因受贿分别被判十三年和三年半;时间长达十五年有严重经济问题而且十分明显涉嫌重婚刑事犯罪的全国最荒淫无耻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于2000年任泉山区区长。2003年02月任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于2006年提升董锋为任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
(4)徐州泉山区常务副区长晁月芹,董锋案发后因受贿被捕。
董锋与晁月芹曾长期共事。晁月芹1999年6月担任泉山区副区长,2007年11月升为常务副区长。(被判有期徒刑14年)
2、已被双规的:
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的“好部下”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被双规(09年8月18日新华网报道后二小时被屏蔽)
徐鸣是陆正方违法犯罪保护伞
        2009年12月中旬,王培荣得到消息,江苏省市委书记和省纪委书记对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的好部下香港大公报揭露情妇过百的陆正方有了结论性的评价:
      在江苏省干部会议上,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怒斥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腐败透顶,五毒俱全”。江苏省纪委书记冯敏刚介绍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案情时说:陆正方案比贪污受贿2千余万元、有146名二奶的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还要严重、恶劣,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相对于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有过之而无不及”。
         王培荣还从省委组织部得到消息: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案被列为2010年反腐教育典型。
        徐鸣的好部下陆正方,在徐州腐败八年,情妇过百,买官卖官上百人,买官卖官受贿三千多万,许多向陆正方买官得到升迁的官员现在还在官位身居要职,陆正方情妇过百内,有不少是官员,通过向陆正方性贿赂得到升迁,现在还在官位身居要职。众所周知,身为组织部长陆正方没有买官的真正实权,徐州市处级干部任命的决定权在副省长兼原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于一身的徐鸣手上,组织部长陆正方对干部只有考察权和推荐权而已。但至今没有一个国内媒体能写报道揭露陆正方案的,事关副省长徐鸣生死的徐州前组织部长陆正方卖官买官受贿案还真查还是假查,拭目以待。对陆正方违法的一些违法犯罪徐鸣早就知情的,在这里王培荣揭露一个徐鸣是陆正方违法犯罪保护伞的一个事例。
据知情人向王培荣反映:陆正方在徐州任组织部长期间,住在徐州宏达宾馆。陆正方把一个服务员肚子搞大了,服务员的母亲领着服务员向徐鸣举报,徐鸣把这个服务员安排成公务员工作,徐鸣就这样把问题“解决了”。
 
3、在网上被王培荣公开举报逍遥法外的在任官员:
仅被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网络举报的省、市、区级在任的干部多达二十多个,仅徐州市委常委就有:
做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和被王培荣网络公开举报有学历腐败的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
老婆在事业单位徐州市教育局吃国家空饷的徐州市委副书记兼市纪委书记陈美行;
在徐州市区以权谋私得到六套福利房,其中十分明显以权谋私涉嫌刑事犯罪得到外单位二套价值二百万福利房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
被王培荣网上举报入狱的全国最荒淫无耻的泉山区委董锋的亲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文达,涉嫌掩盖董锋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
 
(二)被法院认定为买官者长期逍遥法外,行贿官员留任是社会最大的不稳定因素
 
三十个逍遥法外的徐州中级法院认定的向董锋行贿买官者,有举报人王培荣所在的泉山区的在职官员,也有铜山县的在职官员,如:
姚吉松泉山区副区长 
赵杰泉山区副区长 
曹建军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刘光乔泉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道才泉山区区经济协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
马相武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卫生监督所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杨树银泉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孙秀云泉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建国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孙吉明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
 
李学东铜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常 乐铜山县副县长
谢洪标铜山县副县长
李庆敏 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郭品怀铜山县县建设局局长
夏春标 铜山县县水利局局长
李明传 铜山县县委农工办主任、县扶贫办主任
陈学永铜山县黄集镇党委书记
 
常言道“吏治腐败是最大的腐败”,吏治造成的不稳定是最大的社会不稳定,而行贿官员留任又是最大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之一。
  行贿官员留任,更将带来用人机制的彻底扭曲,带来对民主机制的深层破坏。根据徐州“一夫二妻”区委书记董锋案判决书,通过给董锋送钱得到提拔重要的官员有名有姓的就达到30人,并且基本上是占据重要的领导岗位,这些通过行贿当来的官在事情败露之后,居然还能继续留任,这无疑印证了民间的段子“不跑不送,原地不动;又跑又送,提拔重要”的正确性。如果我们的选官制度不是取贤任能,而是完全靠金钱在起作用,这样下去,通往官场的道路上将永远充斥着逐臭之徒,而正直公正之人永无出头之日,社会阶层的流动公正性被阻断,社会就会发生严重的对立,也就不可能产生和谐与稳定。
  行贿官员留任,也将制造更严重的腐败,制造最大的社会不稳定。依靠行贿上来的官员,如果不及时将其消除,他们将制造更大的腐败,这几乎是一个铁定的事实。行贿官员是将当官当作一种生意,他们用于行贿的成本,在当官的生涯中将要加倍地弥补回来,为了这一目的,他们不惜卖官鬻爵、官商勾结、欺压民众、打击报复正直之士。
    根据董锋的判决书,法院认定的向董锋行贿的五十人和三十买官的官员(十多人是处级领导)至今全部逍遥法外,还强行掩盖真相
如:董锋判决书记载:“2002年至2004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段庄街道办事处书记杨树银为请求工作调整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杨树银行贿后,如愿由街道办事处书记升为泉山区民政局局长,在杨树银任泉山区民政局局长期间,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挂名不上班拿工资,吃国家空饷,而且加班费、补贴、奖金一分不少。为了讨好董峰情妇陈文,在第一个月,区民政局还莫名其妙给董锋情妇陈文补发一万多元钱。董锋双规后,徐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赵兴友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徐州市纪委已追回王培荣举报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拿的全部钱,并已上交国库。但荒唐的是区委书记董锋情妇陈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董锋、陈文)刑事责任,也不对(董锋情妇陈文吃国家空饷的同谋)泉山区民政局相关领导泉山区民政局局长杨树银进行党纪国法的制裁。
       董锋09年1月被判刑十三年后,杨树银继续还继续办假案,不但强行掩盖以董锋为后台的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严重违法犯罪行为,还公开成为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操纵风华园居委会非法选举,扶植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来专门打击陷害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
        行贿买官、给董锋情妇办空饷的、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杨树银至今没有任何处理,在董锋被判刑半年后(09年5月),杨树银被任泉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与区民政局局长同级)。
 
     除原常务副区长晁月芹被抓外,董锋案牵连涉及市区二级贪官四十多人,其中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均有贪官涉案,徐州市一些领导,以贪官太多全抓了没人工作为由,半年多过去了,这些涉案贪官还全部逍遥法外。因为董锋的判决书和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均涉及有名有姓的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领导向董锋行贿等真相(董锋受贿二百八十多万元),为了使这些多达四十多的行贿者、买官者逍遥法外,徐州位高权重的官员用卑鄙手段严密封锁董锋案消息,甚至以涉案其他贪官太多为由,恶意违法不给董锋老婆送董锋的判决书,严密封锁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王培荣多次向徐鸣反映、举报,但没有效果。
 
      董锋案徐州纪委草草结案问题很多,如一个举报人通过王培荣向纪委反映董锋受贿四套房子,纪委办案人员不去调查双规只用一个月时间就结案了。
 
(三)强行掩盖董锋和其情妇陈文的刑事犯罪
 
1、《中国青年报》披露董锋受贿400多万元,检察院却以董锋受贿282万元起诉,法院草草结案。
 法院依据检察院关于董锋受贿282万元的起诉,2009年1月16日法院草草结案,据2009年2月4日《扬子晚报》报道,判受贿282万元的董锋有期徒刑13年,判受贿243万多元的董锋情妇陈文有期徒刑3年半。
 
2、区委书记董锋情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刑事责任
 
  据2009年2月4日《扬子晚报》报道:民间有着“一夫多妻区委书记”之称的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董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自己单独受贿39万余元,与情人陈文合谋,收受他人贿赂折合人民币2436210 元。其因受贿罪董锋被徐州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判决被告人陈文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由于董锋没有上诉,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18年判决详解(详情请看网页:http://news.qq.com/a/20080412/000368.htm
具体四项受贿中有二项为:其二,陈良宇同意妻子黄毅玲在邱长清任总经理的上海MWB互感器厂挂名,并不实际工作却获取“薪酬”。其三,在陈良宇要求下,申花集团原董事长郁知非安排陈良宇之子陈维力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挂名副总经理,不实际工作,却获取“薪酬”;同时,郁知非还为陈维力办理公司信用卡,供陈维力个人消费。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在长期实名举报区委书记董锋违法犯罪无效情况下,2008年7月6日晚在网络公开举报,董锋才落马。
        王培荣举报材料中举报:“05年起,董锋长期与陈文以夫妻名义生活,由董锋指示泉山区人事局局长李殿厚安排陈文,至今陈文还在泉山区民政局挂名不上班拿工资,吃国家空饷,而且加班费、补贴、奖金一分不少。”
       知情人还告诉举报人王培荣,民政局为了讨好董峰情妇陈文,还莫名其妙给董锋情妇陈文补发一万多元钱。
        董锋双规后,徐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赵兴友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徐州市纪委已追回王培荣举报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拿的全部钱,并已上交国库。但荒唐的是区委书记董锋情妇陈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董锋、陈文)刑事责任。
        也有徐州市民向王培荣反映,徐州其它领导干部亲属吃国家空饷,如王培荣曾连续二年向中纪委并在网络公开举报《官员家属吃空饷:比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更“牛”的徐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
 
(四)官员里应外合,利用职权瓜分国有资产,强行掩盖涉案九亿的正处级徐州国企巨贪李乃钊案
 
        江苏天能集团是徐州市属国有大型煤炭企业(去年被华润集团收购),其经理李乃钊2007年以前的经济问题特别严重。仅举一例:2003年到2006年,李把近3亿元的企业国有优质资产(主要是徐州市区的房地产)以160万元的价格“卖”给亲信、亲属、情妇(实质是合伙侵吞)。几年来,举报人实名向徐州市权力机关举报李乃钊涉案金额达九亿元的经济问题,无回音,无反应。
        09年4月下旬,王培荣上网举报天能集团上述问题。一个月后,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通过副厅级官员回复王培荣:举报李乃钊的问题,材料已转给能管到他的地方,徐州不查。徐州市权力机关不查处李等的经济问题,是违反国法的,王培荣已给徐鸣等领导发邮件和在网上发文依法予以驳斥。
        徐鸣等当权者执意保护李乃钊等国企巨贪,不查处天能集团的惊天大案。
        王培荣在网上也同时向省、中央强力机关实名举报发生在天能集团的上述问题,至今无回音,见不到反应。国家最高检发文号召举报,承诺�对实名举报的,件件给回复;这承诺也被保护李乃钊的权力网消解。王培荣多次电话询问徐鸣等官员,他们不搭理。举报人公开举报腐败,却陷入一种无人回应、权力机关不理睬的“无物之阵”。王培荣深感反腐太难了,自己孤弱无力,诉告无门。
王培荣上网举报后,我博客的访问量达60多万次。许多网友热诚支持我反腐。但是,民意的春风融解不了保护李乃钊的权力冰圈。
        徐州社会贪渎成风,潜规则仍在运行,国企头头和地方诸侯钱权勾结,以各种方式侵吞国企资产。徐州国企资产将成为有权者的免费午餐,李乃钊搞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五)骗取五千万百姓救命钱,强行掩盖真相,违法犯罪者逍遥法外
 
 巨贪李乃钊统治天能集团下属徐州矿山医院骗取五千万医保基金案
         08年,天能集团矿山医院27名党员干部联名向国家最高检举报院长几年骗取国家医保金5000万元私人侵吞掉,最高检批示徐州市查处,徐州市不查处,上报�无问题。09年4月下旬,王培荣上网举报天能集团上述问题。一个月后,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通过副厅级官员回复王培荣: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经审计,是1000多万元;
       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后查远不止1000多万元,院方抗拒,审计部门查不下去而无可奈何。即使是1000多万元,也是大案,强力部门应该介入侦查。而徐鸣不让强力部门介入,该案不了了之。为了掩盖真相,徐州有关部门下文取消天能集团矿山医院医保定点单位资格。
 
(六)黑:徐鸣这样处理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腐败案
 
        2008年7月6日晚,王培荣通宵用实名举报方式发表《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和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揭露董锋和以董锋为后台以刘永修为首的�恶势力十分严重的违法犯罪,并公开了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
       2008年7月8日,王培荣收到实名举报,举报人要求王培荣帮助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子女多(超生)、住房多,钱多等问题,王培荣把举报材料转给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徐鸣书记见了举报人。
         徐鸣书记只告诉举报人不要再与王培荣见面,不查处被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被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强行掩盖了。令人费解的是,只有徐鸣一人知道的事,不但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也知道了,而且李荣启副市长通过组织到矿大找王培荣对被举报的内容做了解释。事后,有人点破了原因,告诉我李荣启副市长曾是徐鸣任市委书记时的市委秘书长。
         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腐败案证据确凿,其中证据之一是在网上公开的李荣启夫妇以权谋私得到的二套外单位的福利房房屋产权登记证。这是十分明显的腐败案,举报时间长达一年多,但被徐鸣利用副省长兼市委书记的职权强行掩盖了。
 
(七)徐鸣已成为徐州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保护伞
        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吞私分五十多万的犯罪十分明显:先把政府分配给居委会和警务室的办公用房全部出租,再以没有办公用房为由,不但强行侵占一千平方米的业主公共用房办公,而且把侵占的房出租,把每年十万的租金私分和行贿建立保护伞。用黑社会手段打击报复举报人和风华园业主。这帮强盗严重败坏徐州党政部门的声誉和社会风气。从经济犯罪入手很容易查。
        保护国家人民财产是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职责,也是公民的义务。任何一个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刘永修操纵没有可以出租房产产权的群众组织徐州市风华园居委会,私自把产权属于全体业主的或国家房子出租,侵贪全部房租多达五十多万元,用于私分和行贿建立保护伞(如向已从街道办事区拿工资的当时的区委书记董锋亲戚、风华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睢良进等以各种名义发补贴)。因侵贪并私分金额十分巨大,不论是侵贪并私分的财产群众的还是国家,十分明显的涉嫌刑事犯罪。徐州市风华园二千户业主联合签名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等部门长达四年多连续举报徐州风华园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的十分明显的刑事犯罪等违法犯罪,揭露徐州党政部门一些领导利用职权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甚至弄虚作假欺骗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等部门掩盖其真相等性质十分恶劣的官场腐败行为。徐州官员至今还是用公权明目张胆弄虚作假掩盖�恶势力的十分明显刑事犯罪,看出徐州官员党性的缺失,而且采取的手段之卑鄙,严重败坏党和政府形象,恶化社会风气,事实揭示了徐州官员用公权掩盖违法犯罪比全国最牛�恶势力危害更大。更为严重的是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还在继续,至今还在每年侵贪私分国家或业主公共财产多达十万元,徐州的社会风气恶劣到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二千户连续举报四年多也没有用的地步。副省长兼委书记徐鸣为了个人面子和掩盖官场腐败堕落为不择手段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刑事犯罪。
       风华园业主大会授权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代表一万多业主举报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等违法犯罪行为,2007年11月19日徐州市委徐鸣书记带着当时的泉山区委书记董锋(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的后台)等官员到中国矿业大学,王培荣向徐鸣书记提交举报材料和证据,荒唐的是由已被王培荣举报弄虚作假利用职权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的官员来答复王培荣的举报,这些官员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故意把刘永修侵占私分业主公共收益等十分简单的违法犯罪问题复杂化。徐鸣书记解释:你王培荣告了办案的,徐州没有人敢查你王培荣举报的事了。徐鸣书记错了,查处违法犯罪是有关部门法定工作,如果真的像徐鸣书记所说正常工作没人愿意干,市委书记徐鸣要调查分析原因,如果一些领导强行要办案人员办假案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办案人员没人愿意干,这很正常,只有办假案的才怕王培荣举报。
 
(八)【十分严峻的问题】08年能网上成功举报一夫多妻的区委书记董锋的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现在在徐州已不可能再成功举报任何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哪怕是黑恶势力。因为被王培荣举报过的数十位在任省、市、区多级官员及其保护伞及爪牙,他们共同筑起了事关他们生死的层层防线,他们决不允许王培荣再次成功举报腐败官员和腐败事件。他们甚至为了自保,卑鄙到不择手段扶植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来专门打击陷害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为了阻止王培荣举报腐败,他们不择手段掩盖王培荣大量举报的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甚至不择手段敢把涉案九亿的惊天大案和性质十分恶劣的五千万的骗医保均不了了之。

 

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博客近期进一步揭露徐州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的文章:

徐州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举报人不停止网络举报腐败官员受处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09787.html

被举报的徐州腐败官员对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实行黑色恐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75343.html

封杀媒体监督打击举报人,徐州官员腐败成常态,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6996361.html

徐州官场的狼子野心:举报腐败被中国矿大取消教学资格,记者曝光遭封杀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01389.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徐州官场的狼子野心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4419.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一:称行贿卖官是过年过节下级向上级送的礼金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4369.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二:骗5000万百姓救命钱(医保金)特大刑事案也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7361.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三:涉案九亿正处级徐州国企巨贪李乃钊徐州死活压住不立案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8436.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四:扶植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黑恶势力作为打击举报人王培荣的手段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8983.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五:堪称史上最牛被举报腐败官员李荣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099595.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六: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2482.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七:封杀媒体监督,压住了中组部决定把全国最荒淫无耻区委书记董锋案向全国通报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3789.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八: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因举报腐败遭到处分被取消教学资格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04126.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九:王培荣不停止网络举报官员腐败,中国矿大就停课、撤销职称、开除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165842.html

香港《亚洲周刊》:中�大�「��反腐第一人」王培�被攻击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13329.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反腐就是反党,徐州官场的狼子野心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83422.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一:封锁省委组织部关于董锋案文件掩盖卖官的真相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88325.html

《法制日报周末》:《网络反腐如何走得更好》曝光王培荣网络反腐失去教席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297594.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二:证据确凿的腐败官员李荣启竟然没事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27002.html

反腐生死较量:证据确凿的腐败官员李荣启竟然断网络反腐第一人王培荣活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36683.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三:徐州市委宣传部极力封杀媒体对腐败官员董锋案的监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51385.html

反腐生死较量:证据确凿的腐败官员李荣启竟然断网络反腐第一人王培荣活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336683.html

陆正方案双规徐州四个买官者,董锋案三十个买官者均逍遥法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10232.html

竟敢假冒市委书记曹新平的名义阻止举报副市长李荣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49538.html

徐州官场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51448.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四:徐州是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黑恶势力天下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71097.html

2009反腐败10件大事网络反腐获官方认可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81175.html

徐州官场烂了之十五:向董锋行贿买官行贿的陈学永又升官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84547.html

陆正方案双规了04年被焦点访谈曝光长期逍遥法外的局长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84757.html

互联网反腐:治理腐败新路径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85321.html

荒淫无度、变态至极的徐州原组织部长陆正方(转)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85602.html

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入选2009年度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497656.html

反腐生死较量:09年度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王培荣因网络反腐受处分被取消教学资格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518755.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六:腐败官员李荣启以权谋私违法犯罪还要陷害党和政府组织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558320.html

江苏省省委书记梁保华怒斥徐州组织部长陆正方:腐败透顶,五毒俱全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711838.html

从人民日报发表的陆正方:党管人才重在营造和谐环境,看徐州腐败官员的二面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764373.html

江苏省徐州市查不了中国最牛的腐败官员李荣启说明反腐败艰难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7960210.html

徐鸣充当保护伞,全国通报的董锋腐败案竟使徐州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对逍遥法外的信心大增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8351982.html

徐州官场腐败不反腐不打黑,王培荣反腐打黑开全国先河民告官起诉江苏省政府等八部门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8576839.html

刘永修黑恶势力侵吞私分业主财产违法犯罪部分证据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8800286.html

是否真正依法查处刘永修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是对徐州现任领导考验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8800518.html

全民关注反腐,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的四个博客总点击量超过一百万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8998962.html

国外国家电视台将到徐州采访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01876.html

网络反腐进党建词典,王培荣举报董锋成为网络反腐经典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08053.html

水火无情,人命关天:一月八日凌晨四点风华园六辆汽车被烧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27175.html

《参考消息》登日本《读卖新闻》专访反腐举报人王培荣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37960.html

揭徐州官场烂了之十七:刘永修为首全国最牛黑恶势力与街道办事处有畸形利益关系,是长期不被依法查处的重要原因之一

——依法查处刘永修为首全国最牛黑恶势力十分容易,长期不查反映出徐州官场的堕落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52172.html

一夜被删与逍遥法外董锋案数十位买官行贿官员有关三帖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67683.html

成功反腐的中国正义人物王培荣流血又流泪,因网络反腐遭中国矿大停课、撤销职称、开除处分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071261.html

北大姜明安教授:王培荣维权经历的启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30232.html

徐州官场耻辱:董锋案买官行贿者因省纪委介入才落马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61077.html

高层指出反腐倡廉四点不足:重要领域存制度空白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75671.html

王培荣就网络反腐经历和遭遇接受法兰西24电视台采访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由风华园六辆汽车被烧牵出的腐败和刘永修黑恶势力犯罪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80458.html

09年反腐悲壮曲:中国正义人物王培荣举报官员腐败失去工作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00360.html

王培荣就网络反腐经历和遭遇接受法兰西24电视台采访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75679.html

看徐州有多黑:村支书带200人持刀强行征地致11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08413.html

江苏省徐州市查不了中国最牛的腐败官员李荣启说明反腐败艰难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180512.html

2009中国正义人物评选最新动态:王培荣受到评委高度评价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61043.html

官场腐败:查不动腐败官员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十分明显受贿犯罪

——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在徐州市区至少有六套福利住房涉嫌触犯刑法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67423.html

多达五、六个行贿买官官员还坐今年人大会议主席台,看徐州官场买官卖官盛行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77075.html

徐州官场不反腐不打黑,著名反腐网络举报人王培荣揭露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267151.html

副省长徐鸣充当保护伞创造徐州官场腐败多项世界奇迹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359112.html

 副省长徐鸣使徐州成为中国官场腐败的重灾区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370293.html

法兰西24电视台播出王培荣网络反腐经历,视频链接: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338613.html

徐州官场接连出现震惊世界的贪官淫官的八大原因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9345458.html

 

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简介

王培荣在极其恶劣环境下坚持网络反腐长达十年,有关的国内媒体报道多达二百多篇,详细目录请看网络连接(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40540.html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article/5929647.html)。

王培荣实名网络反腐十多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肯定,被官方媒体称誉为“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江苏网络反腐举报第一人”。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的正义网发起的2009年度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王培荣网络得票排名第四,王培荣受到评委高度评价。

200910月的江苏电视台和中共青年报报道为例:

20091025日,江苏电视台在报道王培荣网络反腐视频的网页上是这样介绍王培荣的

   “全国著名的网络反腐斗士王培荣是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的副教授。多年以来,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了国家的长治久安,积极置身于反腐的伟大事业。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例如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原区委书记董锋在长期举报得不到查处的情况下,被王培荣在网络上举报后,很快得到了查处,为党清除了一害。”

20091027日,《中国青年报》记者黄冲报道“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得情况:

   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教师王培荣在徐州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因为他从2000年开始,已有过12次民告官的经历。200876日晚,他通宵发出了几千封电子邮件和帖子,反映时任江苏徐州泉山区区委书记董锋的作风问题。一个多月后,董锋被正式逮捕。王培荣也因此被称为“著名网络反腐举报人”。

    王培荣举报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实名。即使在网上发帖,他也贴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我会为真实性承担责任,这样也避免造谣诽谤。我不怕承担风险,只要大家都敢站出来,腐败分子肯定会越来越少。”

    “举报人的目前生存状态很不好。很多怕遭到报复,就带着材料来找我,希望我替他们举报。我只能通过我个人的力量,提醒有关部门重视保护举报人,鼓励老百姓参与到反腐败的行列中来。”王培荣说。

黄冲在文章结尾写道:

    这段时间,王培荣一直在关注新出台的一系列反腐政策制度。“为什么我敢实名举报?就因为我对反腐是有信心的,我坚信党和政府会坚决惩治腐败。可能中间会有挫折,但社会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网友评论:

      王培荣高调反腐肯定是要危及一些人的切身利益的,所以这些人对于王培荣的行为咬牙切齿是正常的。王培荣肯定没有小辫子,要是有那么一点点,必定会被被他们抓住不放的。
     想想也真滑稽,王培荣在网上讲了那么多人的问题,这些人若真感到是冤屈的,为什么没有一个敢于公开站出来指责他或与他论辩,况且这些人在某些领域都是掌握相当权力的,这不是个怪事吗?
    无欲则刚,可能指的就是王培荣这样的人。
    做过许多“事情”的官员们,怕事情真的闹大,自然就刚不起来,所以只能任凭王培荣呐喊,他们只能忍气吞声,暗暗祷告上面决策层始终别关注徐州的事情,继续掩耳盗铃下去。

   

请有正义感的记者与王培荣联系,共同揭露真相,捍卫国家财产和百姓利益。请网友帮助转帖,共同努力清除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还徐州良好的社会环境。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peirongwang@sina.com

点击量超过60万的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博客:

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