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G4G] 长沙房管局长建8000平米豪宅 带池塘绿地菜园

长沙房管局长建8000平米豪宅 带池塘绿地菜园

来源: 齐鲁电视台 时间:2010-01-29 13:52:42 播放:7921 跟贴 107

简介:湖南省长沙市房管局长石长松近日被爆出拥有一套8000平米的豪宅,宅内带池 塘绿地菜园。据知情人士透露,豪宅由石家3兄弟共建,产权落在其母亲名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