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G4G] Google 悬赏寻找 Chrome 漏洞:每处最高 1337 美元

Google 正向网络安全研究公司提供现金奖励,邀请他们查找 Chrome 网络浏览器的漏洞。 Google 表示,如果开发人员可以寻找并直接向其报告 Chrome 网络浏览器的安全漏洞,就可以获得从 500 美元到 1337 美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1337 美元的奖金上限显然是源自于黑客所使用的 1337 语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Wangtam on 1/31/10

Google 正向网络安全研究公司提供现金奖励,邀请他们查找 Chrome 网络浏览器的漏洞。 Google 表示,如果开发人员可以寻找并直接向其报告 Chrome 网络浏览器的安全漏洞,就可以获得从 500 美元到 1337 美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1337 美元的奖金上限显然是源自于黑客所使用的 1337 语言。 这一奖励机制将适用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以及 Chrome 浏览器和 Google Gears 等捆绑部件的安全漏洞。 Google Chrome 安全团队成员 Chris Evans 在 Chromium 官方 Blog 上撰文称, Google 正考虑邀请更多第三方研究公司参与这一项目。 Evans 在 Blog 中写道:"我们目前已经修复的一些最有意思的安全漏洞都是由外部研究公司报告给 Chromium 项目的。得益于这些人和其他人士的协作,Chromium 的安全防护能力正变得更强,我们的用户也变得更加安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