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G4G] 美前财长爆料:普京曾企图联手中共逼美入困局

前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在最近出版的回忆录中爆出惊人内幕,他说俄罗斯在2008年时曾向中国建议,两国一起抛售手上所持有的大批"房利美"和"房地美" (即Fannie Mae及Freddie Mac)美国政府担保的两大房屋贷款公司的债券,从而迫使美国不得不出手挽救。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2/1/10

前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在最近出版的回忆录中爆出惊人内幕,他说俄罗斯在2008年时曾向中国建议,两国一起抛售手上所持有的大批"房利美"和"房地美" (即Fannie Mae及Freddie Mac)美国政府担保的两大房屋贷款公司的债券,从而迫使美国不得不出手挽救。 保尔森同时又在其名为《濒临边缘》的回忆录中透露,由于英国财相达凌的阻扰,以致巴克莱银行接管雷曼兄弟的努力功亏一篑,最终雷曼兄弟倒闭,引发全球金融市场陷入动荡。 保尔森说,他是在2008年8 月出席北京举办的奥运会时,获悉有关俄罗斯的建议。俄罗斯在8月8日,即奥运会开幕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