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G4G]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全球华人拜年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全球华人拜年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1月28日 转载)
     欧巴马总统26日向全球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贺年。这是欧巴马本月20日上任后发的第一份贺词,也是他首次祝贺亚裔农历新年。
    
     白宫指出,26日是中国12生肖中第二生肖牛年的开始。欧巴马总统特发声明祝贺。 (博讯 boxun.com)

    
    欧巴马说,「我向横跨亚洲、美国,以及全世界庆祝及欢迎农历新年牛年的人们,致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当大家与家人吃团圆饭时,大家一起迎接新的开始,同时缅怀先贤的智能。
    
    从旧金山的舞狮、亚特兰大的欢庆,到纽约及华府的游行,美国亚裔承继著祖先鲜活的传统,丰富了美国的文化。我祝所有庆祝这个新年的人们和平、兴旺、健康。」
    
    欧巴马上任不到一周,就周到地发出农历新年贺词,是白宫内阁秘书长卢沛宁(Chris Lu)等人的功劳。印度裔的总统交接小组亚太裔联系人梅贺塔(Parag Mehta)就说,欧巴马出生于亚太裔人口最多的夏威夷,又在印尼长大,他的妹妹及妹婿都是亚裔,其实欧巴马本人也可说就是亚太裔了。
    
    
    2009-01-27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