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G4G] 美国第一家庭服饰 纽约疯靡

第一家庭服饰 纽约疯靡
中城J.Crew服装店民众提早4小时排队 长龙绕街区 平民价格受青睐

【编译中心综合纽约25日电】对第一家庭服饰的狂热24日在曼哈坦中城燃烧,众多妇女携带她们的千金来到销售样品的J. Crew商店前大排长龙,焦急地等候购买两位第一千金和第一夫人在就职典礼上穿著的服装款式。

10岁女孩泰勒.肖恩(Taylor Thorne)和母亲专从新泽西州的泽西市赶来,在曼哈坦西36街的J.Crew服装店里寻找第一家庭穿的服装。排队的民众在整个街区围了一圈。

肖恩提到玛莉亚在就职仪式上穿的蓝色服装,她说﹕「我觉得它很漂亮。」另一位带女儿来的母亲,希望能找到一些与莎夏和玛莉亚的服饰相同的衣服。

J. Crew店的广告介绍,商店新进了一批第一家庭著装样式的服装,上午11时开始销售,有的服装优惠折扣达70%之多,民众早在商店开门前4小时就赶来排队。

肖恩看上了一件浅蓝色的棉制V领T恤,每件价格35元,和一件海军蓝的短褶裙,腰部中间有个蝴蝶结,每件15元。

蓝短裙与10岁的玛莉亚在就职仪式上穿的外衣颜色相同。

J. Crew商店说,这种外衣到今年年底前都将一直脱销。

肖恩说﹕「我妈妈答应我,尽量到秋天给我买一件蓝色外套。」

2009-01-26

 | 

浏览更多新闻,请看世界日报电子报 ePaper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