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G4G] 海外生活:同性恋女同事怀孕了!

海外生活:同性恋女同事怀孕了!
送交者: 笑风行 2009月01月20日19:28:18 于 [Bay客论坛] 发送悄悄话
几天前一个早上,办公楼里静悄悄.

在回办公室的路上遇到朋友凯,她冷不丁地问"嘿,猜猜谁怀孕了!"(Hey, guess who's pregnant!).

我想了半天, 认识的女同事瞬间在脑袋里划了一轮,没有答案,于是答"猜不到".

凯神秘地说:"是文". 同时猜到我的惊讶.

我问:"她的女伴不是已经在几年前生了一个男孩了吗?".

凯说:"对呀,现在是她了! 我昨天碰到她,她自己对我说的,她已经怀孕3月. 精子也是XX捐赠的....她说她俩(她和她的女伴)都很高兴,孩子有共同的父亲.....你知道啦,这些东西要是她自己不说,别人是不会知道的呀!".

于是我们都说:"那祝贺她了,为她高兴".

我们原来都认识. 早在2003年,我生幼女后休完产假上班不久,洋同事文也请了三个月"伴侣产假",原因是她的女伴产子. 当她们的儿子出生后,她给大家传来新生儿的照片. 我们全体也如往常一样给医院产房送去鲜花和贺卡.

凯还说, 文说原来她们已经不打算再要小孩了, 但在去年,情况有了点变化. 去年初, 当她和她爱人收拾儿子的旧衣物准备捐赠时,文突然母性呈现,对她女伴说:"要不我们再要一个孩子? 这次由我去"承受"(suffer).....".

于是便有了一系列行动..... 接受捐精,接受IVF(体外授精)治疗,成功怀孕等.......

我们是教育单位,追求和谐共处. 如员工守则上明文规定"不能性别歧视, 身体歧视, 性取向歧视,种族歧视"等.

尽管同性恋婚姻还没有合法化, 但在很多事情上面他们也享受到相同的待遇. 就如同居伴侣一样, 她(他)们也能享受如"伴侣产假"等待遇. 对此,我们已经"熟视无睹"了.

应该说更多的是理解.
 晕大头,同性恋怀孕,笑话!!!!!!!!!!!!~~~~~  /无内容 - 吹牛 01/20/09 (18)
 the poor kids must be so confused why the heck in the   /无内容 - meimei 01/21/09 (17)
 不要笑,文中不是以告诉你了吗?怎么怀孕的。  /无内容 - nbren0215 01/24/09 (0)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