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G4G] Re: 让全世界都能听到老大哥的声音

彻底毙掉cctv春晚

——2009细说cctv系列文章之二

字体大小: Decrease font Enlarge font 
去年11月中旬,四川籍北漂施孟奇首次提出要办"山寨春晚",并在自己的面包车喷上"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的字样。很短时间内,就有近千个节目报名参加"山寨春晚",老孟还拉到几百万元的赞助。12月,"山寨春晚"组委会与贵州电视台一起宣布"山寨春晚"将于2009年新年前夕在贵州卫视播出,并使用后者在北京的影视基地。然而,事与愿违。广电总局:荧屏不许山寨,卫视禁播"山寨春晚"!众多支持的网民被当头一棒。

光腚局赤裸裸的毙掉了"山寨春晚",展示了自身的霸道、野蛮,但大家知道光腚局小弟背后是那个拿着枪杆子打平民的集邪恶一身的中共邪党。此党的邪恶基因之一就是骗[1],骗所有人最来劲的就是光腚局下面的cctv,cctv最来劲的就是殃视春晚。可是,自从中共邪党被《九评共产党》揭了老底,彻底扒皮现原像后,面临形僵,晚秋过后,中共邪党彻底歇菜已经是不可逆转,有识之士早已了然于胸。

1月12日,有22位中国学者联名发表题为《抵制央视,拒绝洗脑》的公开信,发起人凌沧洲、联署人温克坚、唐吉田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发表公开信的目的是为了抵制CCTV垄断信息、制作低劣、控制舆论、污染视听、蓄意愚民、强行洗脑的行径,同时帮助更多人鉴别和抵制欺骗、远离谎言、拒绝那些给我们国度苦难的人民强加的"带响铃的轭和鞭子"。

他们并表示,将采取集体抵制行动,对CCTV的所谓"新闻节目"和"宣传节目"及网络采取"不看、不上、不听、不说"的四不策略。

凌沧洲说,春晚就是小丑版的"新闻联播","愚民节"的狂欢。其中代表人物赵本山就是一个真正的小丑,他用小品的方式颠覆着普世价值。

无独有偶,娱乐界不尿殃视春晚也成了潮流,据《扬子晚报》报导,2009春晚剧组早计划再请赵本山的黄金搭挡范伟合作,但范伟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剧组托赵本山找过范伟,待遇同等。一个月后,范伟给赵本山发来短信明确拒绝:"三年前,我就说过不会再上春晚"。范伟还表示自己患上"直播恐惧症"。

小品明星宋丹丹去年3月透露,她已和赵本山明确表示不再上春晚,笑称自己接拍影视剧是因赚钱比演小品多。去年10月,宋丹丹再度表示拒上春晚,希望能掌控自己的艺术道路,"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着走是很难受的"。她说:"我绝对不去了,除非他们把我刑事拘留!"

看来越来越多的和赵本山合作过的人都在思考——自从高秀敏夫妇突然毙掉过后,赵本山这条忽悠、献丑之路是非常危险的。

抵制殃视春晚的明星还有很多,比如郭德纲、王刚、陈佩斯、朱时茂、马三立长子马志明、陈坤、李连杰、那英、黄晓明等等,这里就不列举了。

现在民间有句话说,"把'党和政府'抛开,自个儿找乐。" 可是我觉得这还不够,光腚局cctv应该彻底被抛弃我们才能乐得出来,因此我们要共同倡议:

起来!起来!起来!不愿看春晚的人们。光腚局cctv算个屁,因为有了它,我们成了睁眼瞎,再也不能这样活,毙掉光腚局,毙掉cctv,我们不应该上山寨,我们才是主人,中共邪党从欧洲人马大胡子的垃圾共产主义中托生,占据井冈山寨,并残杀我们的兄弟姐妹八千多万,应该被毙掉的是它们才对。

毙掉光腚局,毙掉cctv,毙掉……我们才会有未来。

[1]党的各大"法宝"都贯穿着共产党所有的流氓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摘自《九评共产党》




2009/1/27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now, is going to influences the world through their media.

2009/1/26 AXE <kansizhangxueshuang@gmail.com>

因为全世界都在听戈斯坦因的声音,老大哥才发飙要建电视台滴

 
 

AXE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9-1-24 通过 Bear's Blog Chinese

昨天看到则新闻,说中国要投资450亿元,由新华社负责,办一个"CNN式"的国际英语频道,提高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提升其形象

先不说CNN和BBC拥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因,先说说中国的对外媒体吧。

我一直认为CCTV在某种程度上,特别是对内广播,和电幕有很多相同点。最明显的一个例子是新闻联播,无论你在哪里,看的哪个电视频道,这个节目是无法拒绝的(当然,我们至少还有关闭电视的权力)。但问题是,中国现在主要的两个对外的频道,CCTV4 和9都有CCTV的名号。4台就不说了,一般都是中国人或者是熟练中文的外国人在看,两者基本上都属于根本不需要骗的群体,而9台,英文国际频道,就成了老大哥对外的唯一窗口。

新西兰的市场不大,因此在这里落地的只有CCTV9,在Sky卫星电视上可以看到。提供的服务很差,没有节目表,频道也排在很后面而不是和几个新闻频道排在一起,属于基本没有人看的那一种。不过为了支持俺伟大的祖国,刚落地那段时间我还坚持着有事没事都去看看,但还是没能坚持住。相比于BBC,CNN,甚至是Sky News,CCTV 9 怎么看怎么都像一堆垃圾。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CCTV 9 里,无论是哪个新闻节目,世界新闻,亚洲今日;也无论世界发生了什么大事,CCTV9的头条绝大部分时间还是一贯的"某某某视察某地/某某某发表重要讲话"。

有没有人对这种频道感兴趣呢?其实有,毕竟非华人了解中国的渠道并不多。但作为一个宣传机器,CCTV 9是否有效?不见得,你不可能永远把"最好的一面"亮给别人看,人家一旦真的了解了你,也自然而然的会了解你不想让外人知道的那些事情。

但那又怎么样呢?老大哥通常都感情脆弱,而且很爱面子,所以在这方面花钱很大方,全然不顾CCTV 9 的存在而要新开一个电视台。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思考过,一个观点偏向极强的宣传机器有可能获得国际影响力吗?

BBC和CNN的国际影响力难道靠的是英国和美国政府的资助?BBC World是商业电视台,但BBC的国际广播服务好像是英国外交部资助的(不过BBC宪章要求BBC对受众,而不是对政府负责);至于CNN,就是一纯粹商业电视台。我也很少在上面看到"美国/英国人民生活很幸福"之类的新闻——难道你认为美国政府在卡特琳娜飓风中救灾不力这种新闻,是CCTV派人全程跟踪采访的?

但我不太喜欢CNN,太美国化(不是美国观点),常常有一些美国国内的新闻我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缺乏国际眼光。但反过来,如果你想关心美国国内的事,例如大选,CNN当然就是更好的选择。BBC WORLD就要稍微好一些,新闻来源比较平衡甚至偏向第三世界,来自英国本土的新闻并不多。

至少我认为,一个成功和受人尊重的媒体,必须包含两个特征:国际观点(Global perspective)和编辑独立(editorial independence)。国际观点就是不能像CCTV那样,这一点我相信如果朝廷想做,是做得到的,作为一个新闻社来说,新华社的眼光比CCTV还是要远一些。但编辑独立……

那个花中国人民钱的宣传机器未来会怎么样还不太好说。但有一点我可以很确定,一个人的宣传,就算有一张戈培尔的嘴,也没有实际行动的说服力来得大。愿意花450亿"改善形象",却不愿意先把这笔钱花在真正可以改善自己形象的方面——这倒告诉了我很多。

其实就算有这么一个宣传机器又怎么样呢?有些时候,关键的问题不是在于别人怎么看自己,而是自己怎么看自己

---

附一则网友评法西斯和共产主义的区别:法西斯折磨外国人,共产主义折磨自己人。


有 1 条评论了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