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Re: [G4G] 报告五毛,有台湾人来我大陆捣乱

搜尋結果:赵磊  all his posts.
赵磊, Kasia, (8)
收件匣
 
[G4G] 报告五毛,有台湾人来我大陆捣乱 - 报告五毛: 有台湾人在大陆散布不全面的信息,企图颠覆社会主义国家 …
 20:33
赵磊, Kasia, (42)
收件匣
 
[G4G] 请问各位追求人权的,户口是要撤销吗? - 请问各位追求人权的,户口是要撤销吗? wiki百科解释人权,认为平等权 …
 20:12
, 赵磊, Kasia (10)
收件匣
 
现行户籍制度——中国最大的人权案 - 赵磊mr. the repost for your question.thank you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於2011年 …
 20:11
赵磊, Kasia (23)
收件匣
 
[G4G] 反腐败,行贿的也不可放过 - superpower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go2group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反 …
 2:09
赵磊
收件匣
 
你能帮我吗? - 我在中国开发的软件被中国人盗版。 可是中国政府根本就不管。 如果我 …
 6月28日
赵磊, (5)
收件匣
 
那个土路托可能是5毛 - 那个土路托可能是5毛。但是我绝对不是,而且生活困苦;我想5毛应该生活条件不错吧。 我在国内也不敢多说,只能私下告诉你
 6月14日
.. Kasia .. molihua (33)
收件匣
 
齐辛:中国农民为什么穷困 - 农民并不穷困。我看到的农民在自家宅基地上盖了6~12层的楼,收房钱,逛窑子,包养n奶。比租他们房子的高收入白领金领幸福多 …
 6月12日
家宝 温, Kasia (2)
收件匣
 
[G4G] 大家好 - … 赞同蒋君。磊君,请不要混淆农民和地主,更不要故意以偏概全。如果你想了解中国农村的真实情况,请不要局限在大城市 …
 6月7日
.. 赵磊, Tivok (24)
收件匣
 
80和90后大学生10年内头破血流 - 我破不破头无所谓,但是你这个反革命,估计被共产党抓起来就要被砍头。 真倒霉,打开邮箱就被人诅咒头要破。说话注意点 …
 6月7日
赵磊
收件匣
 
农民失地并不这么坏 - 农民失地并不这么坏。去工厂务工多好呀,也有成就感。 我作为下岗工人的后代,本来就没有地,也活着呢。 你看看附件,感觉 …
附件4月14日
赵磊
收件匣
 
请看附件,还反对强拆吗? - 请看附件,还反对强拆吗? 请你踏踏实实的做人吧
附件4月6日
, 赵磊, Kasia, wang (10)
收件匣
 
同为中国人,为什么台湾人受欢迎? - 前几天,台湾人要我帮他们盗版东西。我作为一个大陆工程师断然拒绝了他们的要求。这是我少数几次和台湾交流的经历。就 …
 3月27日
, 赵磊 (6)
收件匣
 
中国改革是怎样失去共识的? - 别跟我提农民失地补偿。农民也有两只手,为什么不能去工厂打工。宅基地即便是一分钱赔偿都没有,也不是让他们去死呀。 下岗 …
 3月26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