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G4G] 中国网络微博红人“郭美美”事件继续发酵

中国网络微博红人“郭美美”事件继续发酵

2011-06-29

中国网络微博红人“郭美美”晒富事件引发的社会效应继续发酵,中国红十字会星期三不得不对外表示,该会副会长郭长江既无名叫郭美美的女儿,也无名叫 郭子豪的儿子。对于国家审计署日前公布的有关红十字会201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5个问题,红十字会副会长王伟表示,审计署提到的是当年财 政拨款使用问题,不涉及社会捐款,属于操作层面的技术问题和会计核算不规范问题,而不存在贪污腐败、假公济私或小金库等问题。王伟说,中国红十字会已对相 关问题进行纠正,并向审计署报告了整改结果,得到了认可。对于社会捐款部分,王伟称,红十字会一直在接受审计署和第三方独立审计机构的审计监督。

另一方面,新华社报道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以郭美美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并展开相关工作。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