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G4G] 富豪相亲成选美,分明是买卖婚姻或公开卖淫

作者鲁国平

蓝天、白云、沙滩,一排美女身着泳装在台上展示,台下坐着评委和嘉宾您以为这是一场选美吗?其实是一场富豪相亲会。25日,这个为富豪而举行的相亲会在武 汉东湖沙滩浴场上演。所有参与男性,要求个人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或年收入100万元,且要花99999元买一张相亲会门票。女性免报名费,经过层层选 拔才能进入最终的游轮晚宴。带孩子来游泳的陈先生说:"这样的相亲会,纯粹成了富人的选秀场。男嘉宾为何不脱来展示身材呢?"还有与会者质疑,这哪是寻找 爱情婚姻?(06-27 东南快报)

显然婚姻的幸福应该以感情为基础,金钱和美色缺少不得,但也不是唯一,否则将男女双方感情、婚姻和爱情完全或首先建立在金钱或美色基础上,本身这对于女性 来说就是一种不平等的"公平",甚至耻辱。试问,这样建立起来的婚姻及家庭会幸福吗?不仅非常值得怀疑!而且富豪相亲成选美,分明就是在买卖婚姻或公开卖 淫。

――尽管"通过调查,这些女孩许多家境优越,要么本人是老总要么是家族企业的继承人,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世界超模大赛的美女,有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前三名, 有中国当代名模,有进入快女前50名的选手。"由此看来,她们未必都是急于摆脱命运的草根阶层的女孩,可强强联合的婚姻,也不能以台上女孩泳装走秀,台下 富豪以挑剔的眼光像市场买菜一样去"乱点鸳鸯谱",因为这根本就是一个基于金钱基础上的色相买卖相亲、恋爱以及婚姻,女孩可能得到了想要的物质回报以及安 全感情、婚姻保证,失掉的却是一个女性在一个男人面前一生能够得到尊重的最大财富――尊严。我想,真正自尊自爱自立的女性是不会愿意如此在征婚对象面前身 穿比基尼来选择或接受这种婚姻和恋爱游戏的!

何况参会富豪的详细身份及其恋爱婚姻状况谁审核清楚了?婚否和人品怎样以及是不是真相亲(比如脚踩两条船之类的)都是相亲参考内容的重中之重甚至必须搞清 楚的东西,主办方只要"所有参与男性个人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或年收入100万元,且要花99999元买一张相亲会门票"的要求似乎也太轻率了!事实 上,去年12月初,在长春某高校刚毕业的大学生小李通过网络发现一则让她有些心动的消息。"网帖说长春要办一场'富豪相亲会',她打电话询问了,说男士都 挺有身份和有钱的,要招一些条件好的女生去见面相亲。"小李说起初跟主办方交流时,她是抱着极大希望的,但主办方在了解了小李的自然条件后,就开始"亮 底",说相亲会里的男士可能不一定跟女方结婚,"先处着看,感觉好就在一起……"

而心照不宣,90%富豪相亲会就是帮大款找小三的,这可以从不少媒体的公开报道中找到证据,毕竟富豪不会傻到连真爱和妻子到哪找都不明白,于是有律师认 为,其涉嫌介绍、组织卖淫,建议有关执法部门坚决取缔。笔者觉得,这并非危言耸听!至于这次武汉举行的富豪相亲会"佳丽"着比基尼亮相展示,和夜总会里小 姐厅堂上袒胸露乳等待客人点钟消费有何区别?甚至性质更加恶劣,――他们堂而皇之把色情交易活动白热化,不仅严重破坏社会风气,影响极坏,而且更难逃公开 介绍、组织卖淫的嫌疑。是可忍孰不可忍?期待有关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将其活动坚决取缔和将已涉嫌违法的组织者以及参与者绳之以法,同时也提醒一些不明真相 的女孩不要好高骛远,为金钱迷惑了自己的眼睛,参加类似变味的富豪相亲会无辜受辱,误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一生幸福。

新闻链接:http://news.163.com/11/0627/05/77HIJ91800014AED.html

夜总会荒唐内幕大曝光:小姐培训照太无耻了!

传郭富城给熊黛林母亲80万聘金女方不同意

美女明星"秀美胸"主动示爱惨遭拒绝的尴尬

曝十大女星被"摸"时的惊人反应:喷血啊!

美女高圆圆降服男人裙下手段让人震惊

王菲被男造型师压住胸部,为何不敢吱声?

成龙的臭嘴啃过哪些美女小妹的唇?

李小璐学兽兽爆乳亮相急转型,超性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