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G4G] 日本中文导报 北海道招待七十名中国老板促观光

北海道招待七十名中国老板促观光
日期: 11年06月4期 阅读: 366
中文导报讯(记者 张石)日本最大的家具销售公司NITORI HOLDINGS Co., Ltd.6月9日在札幌市内举办了访问北海道的约70名中国人经营者和高桥晴美知事的午餐会。由于东日本大震灾和核电站事故,访问北海道的中国人游客锐 减。高桥知事对中国经营者们说:"北海道已经回到了以往的日常生活中,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她期待中国人游客访问北海道的人数得以恢复。

中国人经营者是NITORI的客户。他们参观了支笏湖和洞爷湖等地,也参加了研修会等。

中国电影《非诚勿扰》不仅票房火爆,其片中展现的大量日本北海道的迷人景色为当地旅游业做了活广告,吸引大量中国游客前往北海道观光,带动了北海道地区的 经济发展,而且带动了北海道地区房地产业的发展。NITORI100%出资的子公司NITORI PULIC(总社札幌市,和田洁社长),在千岁市文京,适应中国富裕层旅客对北海到美丽风景的迷恋和希望能在北海道较长时间居住的要求,建立了17栋单栋 别墅。约在去年7月上旬的完工,这17栋别墅现已全部卖给曾到北海道旅游的中国游客。

NITORI PULIC这次卖房是首次开展不动产业务,该公司于去年2月新设了不动产事业部。并称还有大约100位中国客户表达了购房意向。NITORI公司还为满足这些顾客的要求购地。

和田洁社长曾对《中文导报》记者说:电影《非诚勿扰》使大量中国游客来到北海道,他们为北海道美丽的风景吸引,不仅只想在这里旅游,而且希望能在这里较长 时间地度假。我们抓住了中国游客的这一需求,开展了这一业务。我们准备在10年以内面向中国游客建设500栋这样的别墅。

而东日本大地震使中国人游客减少,使NITORI的售房计划也受到影响,北海道政府和NITORI希望通过招待作为NITORI客户的中国人访日,促进中 国人的北海道观光。《中文导报》记者问和田洁社长:这次招待中国经营者访日是否有促进中国人继续在北海道购买不动产的意味?和田洁社长说:这次招待的主要 是我们公司在家具方面的中国客户,主要是让他们来北海道研修,并体会到北海道是安全的。希望中国人放心到日本来。不过和田洁社长也表示:他们公司面向中国 客人的不动产事业还将继续下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