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G4G] 中共三大喉舌“党指挥枪”被讥末日之举

中共三大喉舌“党指挥枪”被讥末日之举
新浪网友恶搞中共建党九十年: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1年06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共建党九十年之际,由中共三大喉舌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的五个记者联手发表了 “党指挥枪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并作为中共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中共搞得非常隆重,不过外界对此并不看好,认为是一路黑走到底,试图复辟文革, 进而震慑民众来稳固军心,用“党指挥枪”这种恐怖主义的一套来重新树立早已不存在的权威。

近日三大喉舌五个记者联手的这篇“党指挥枪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全文8千多字,文章强调始终不渝地坚持 中共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关系军队的性质和宗旨,关系中共执政地位的巩固和执政能力的提高,关系中国长治久安。这被外界认识是《解放军报》坚决抵制“军队国 家化”的进一步解读。

党指挥枪中共专制的理论依据

云南诗人小王子王藏表示,当局为建党九十年,在全国各地大 唱红歌的同时,加强镇压国内的维权抗暴,现在又发表“党指挥枪”这种文革式的言论。中共执政党的这些官僚权贵们透露的信息是一路黑走到底,不会进行任何的 政治体制的改革;不会尊重人权,他们选择的是“金家王朝”的路,走的是毛泽东的路,并且全面复辟恢复文革这样一个信号。

贵州自由撰稿人申有 连认为党指挥枪,就是中共专制的一种藉口和理论依据,或者说是一种霸道的、土匪的言论。他说:“党指挥着枪能够领导一切,这意思非常明白,就是党要用强制 你、要控制住军队和国家政权,因为坦克和武器能够镇压一切,它能够操控的国家武装,有专制的工具。人民在这种强制之下,就不得不服从。”

当局试图震慑民众来稳固军心

王藏认为这几年国际形式对中共非常不利,中共面临内忧外患。对内,中共面对风起云涌的抗暴大潮,而民众一批又一批的觉醒和崛起,中共无论从哪一方面都无法树立自己的权威。他们之前靠毛泽东的强制手段来树立威信时代已经过去,觉醒的民众已经不相信他们那一套了。

他还说:“特别是这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之后的三退大潮海内外兴起,无数自由知识份子、中国良心犯的所付出的血的代价,并且这两年国际形式转变,中东和北非的民主革命的成功,独裁暴政最后受到人民的清算,致使中共已经到了一个非常穷途末路的境地了。

王藏认为当局试图通过这样一种反动的言论,再一次震慑民众来稳固军心,表明它们将再次用恐怖主义、用党指挥枪这一套来重新树立他们的权威。

复辟文革 强制方式无法奏效

王藏认为中共的这种党指挥枪的强制模式,实际上是无法奏效的,他说:“在我看来,中共再次复辟文革,用强制、文革这一套来重新统治、镇压民众和控制社会,这一套是不起作用的。只会让民众、让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国人更加的坚定自己的信心,更加抛弃对中共的幻想。”

他 还表示这篇社论一发表出来,表明中共内斗中的鹰派、文革余孽,他们是控制大的局势。他还说:“中共表面上是分化内斗激烈,实际上本身他们就是铁板一块坚决 与人民为敌的。这对中国民众也是一个好事,彻底抛弃了对它们的幻想,不会被中共的改良论调所迷惑。让更多的人投入到争取民主的运动当中,只有民主革命才能 够救中国、救我们自己,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形成这样共识。”

申有连也表示“人不畏死”,“以死惧之”也不起作用。人们在这种绝望之下只有铤而 走险,这是历来延续的一个规律吧,这是最后一个社会现象,但凡人们有一条生路的话,当然会选择好好的活下去,但是没有生存下去的机会的时候,那么死亡对人 来说也就不那么恐惧了吧!所以这种强制方式根本不起作用。

王藏还说:“当局这样做,只会促使更多的人形成一个统一的政治意志,只有结束一党专政、极权暴政,中国才有可能实现民主,只有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而不是乞求奢望、寄托幻想,我们才会得到属于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得到各种自由,得到幸福的生活。”

穷途末日下的疯狂

中 共建党九十年之际,不但各地大唱红歌,且胁迫五大宗教上台唱红歌,甚至在寺院中唱红歌颂党妈,并且连发文革式的文章,王藏认为这是当局末日来临的一种疯 狂,可以看出共产党的穷途末路。他还说:“红歌来源文革时期,为了坚持它的这种独裁专制,毛泽东发起的文化大革命,产生的结果连中共自己都认为是一次大的 浩劫,给中国造成的巨大的灾难。”

他进一步阐述说:“随之而来的经济改革首先就是否定文革为基础的,结果使中国走上了今天的权贵资本主义的 道路,贫富差距的扩大、社会道德伦理的堕落,致使社会的乱象越来越疯狂、社会越来越不稳定。它们也感到这种征兆给它们的政权构成一种威胁,一种危在旦夕的 感觉。所以现在又重提唱红歌,走老路,党指挥枪、党领导一切。”

他表示这也表现出它们一种信仰的危机和一种信仰崩溃和恐慌,试图用这来挽回它们末日的生存机会。

中 共喉舌媒体时常在极左之后,偶尔释放一些“动听”的声音,申有连还表示,中共的反覆无常也是一种常态。它所操控的喉舌今天向左转,一会又提出一些似乎开明 的主张和观点,但这只不过是用来唬弄、忽悠老百姓。它始终牢牢的运用马克思主义强制、暴力的理论把持着国家政权,这一点它们是不会松手的。

美东时间: 2011-06-30 11:05:47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6/30/n3302074.htm
分享   linkedin delicious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