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G4G] 周晓辉:北京市政府官员掩盖的一大秘密

周晓辉:北京市政府官员掩盖的一大秘密
作者�周晓辉
“自焚”发生时,很多北京市政府的工作人员都看到了,而且“自焚乃炮制”的消息迅速在内部散开。( 大纪元)
【大纪元2011年06月30日讯】 几日前坐车偶遇一位从大陆来的生意人,因为路途较长,我们便海阔天空地聊着。聊着聊着,聊到了当今中共的腐败。他告诉我,也许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从小学 起就对共产党缺乏信任,所以没有入过队;到了中学,团支书替他填好了入团申请书,他给撕了;工作后,单位又让他入党,他再次予以拒绝。对他而言,离共产党 越远越好。

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到如此彻底远离中共之人,不免平添了几分好奇,在附和其所言时告诉他中共自起家时就谎话连篇,建 党之日是假的,抗日是假的,说建立民主的中国也是假的……而且中共自其成立起就做了许多的恶事,杀人如麻。生意人点头称是,他神秘地问我,是否知道 2001年“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乃是中共炮制的,我点点头,就问他是如何知道的。

他说他有一个朋友曾告诉他,当年在北京市政府工作的很 多人都知道“自焚”是假的,因为当时他们通过高倍望远镜发现“自焚”之人都被事先安排在天安门广场,周围均是武警。等演员们各就各位后,武警们就很快散 开,让记者们进场拍摄。于是,武警、演员、记者还有那些背后的导演们共同上演了一出震惊中外的闹剧。

因为“自焚”发生时,很多北京市政府的工作人员都看到了,而且“自焚乃炮制”的消息迅速在内部散开。为此,北京市政府官员专门召开了一次会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对此要严格保密,否则予以严惩。很多人迫于压力,将这个秘密压在了心底。

可是,世界上根本没有永远的秘密。事实上,“天安门自焚”早已被联合国认定为“伪案”,诸多世人也早已明晰这根本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只是为了藉此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

而早在2003年,我在英国遇到的一位大陆电视台记者就告诉我,“自焚”是假的,因为那天她就在广场上,亲眼看到武警驱赶民众,并实施戒严。当时她还不明就里,等到看到电视新闻,才恍然大悟。而如今这个生意人吐露的情况则再次佐证了“自焚”实乃中共炮制的谎言。

为了证实生意人的消息是否真实,回到家中,我搜索了一下北京市政府的所在地。它位于北京市正义路,离长安街并不远,遥望天安门广场根本不成问题,尤其手握高倍望远镜,任何发生的事情都会尽落眼底。毫无疑问,生意人的话所言不虚。

只是这并没有让我有任何的轻松之感。我在想,当年保持沉默的市政府所有官员和工作人员们,是否为迫害了成千上万与你我一般的良善百姓们而寝食难安?如今是否有过一丝丝的忏悔?我想问一声:在正义路上工作、本应秉持公义的人民公仆们,你们坚守了正义,秉持了公义了吗?

我还在想,当时,如果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出他所看到的一切话……


美东时间: 2011-06-29 21:34:53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6/30/n3301640.htm
大纪元网友 
'中共恶贯满盈,隐藏的秘密多了去了。打倒中国共产党!'
大纪元网友 
'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魔鬼!!!'
大纪元网友 
'正义路看不到天安门,这个实话实说,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憎恶共产党'
大纪元网友 
'江江泽泽民不聊生。'
大纪元网友 
'其实据我的感觉,国内的人很缓慢地知道了这件事,知道是党中央让公安部搞的假的事件。所以现在虽然大家都不敢讲法轮功这三个字,但有时偶然提到了,大家虽然感到害怕,但并不认为法轮功不好,也有的表示了对事件的不相信。这种情况和好多年前相比,变化了很多、很多。'
大纪元网友 
'最恶心的是,中共新闻中那张各界为狼献红心的图片,根本是魔鬼的朝拜;还说为是信仰,玷污信仰二字。真正的信仰是对生命与万物的珍惜,对真理与光明的捍卫!一种圣洁的奉献!也只有法轮功是在为众生而奉献!'
大纪元网友 
'导演自焚的 ccav 焦点访谈主任 陈虻 患癌症死亡, 恶有恶报, 神 在警示人。'
大纪元网友 
'为严肃视听,告诉大家,在市政府楼上根本 看不到天安门广场,毕竟有历史博物馆遮挡视线。作者所说事件,大家相信是真。但是市政府的直属单位还是可以看到天安门广场的,比如天安门管理处,和其他一些少有人知道的部门。都在广场周边。'
大纪元网友 
'凡是共匪说的任何东西都不要相信。。。'
大纪元网友 
'中共暴政 路人皆晓 希望 多显示点网友评论'
大纪元网友 
'当人不自救时,老天才会出手,后果很严重。'
大纪元网友 
'贪匪邪党,无恶不作!'
大纪元网友 
' 却是是假的,那次自焚事件。时间过后的几个月后的一次CCAV《焦点访谈》采访过一个“当事人”。我对他印象很深刻,脸上烧伤很明显。\r\n\r\n后 来2004年,我在太原市一家餐馆吃饭,他和家人就坐在我旁边。当时我就一个巨大的疑问,真正是法轮功的当事人能够这么快就恢复自由身吗?\r\n\r \n中共是个骗子,导演,打手,暴政于一身的怪胎。'
大纪元网友 
'' 最近中共邪党让宗教界人士唱红歌,才真正明白法轮功学员说的:中共邪党是真正的邪党魔教!!!希望大家广传真相,才是爱国爱中华,营救自己的同胞脱离共产 邪教的苦海。'\r\n\r\n这个也不能完全怪中共。这些所谓的宗教人士能去唱红歌,这本来就表明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宗教人士,对他们来说出家也就只是糊 口饭吃而已。如果真是出家人就该拒绝,大不了殉教,可惜中国历史上就没有神马殉教的宗教人士,出家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职业。'
大纪元网友 
'最近中共邪党让宗教界人士唱红歌,才真正明白法轮功学员说的:中共邪党是真正的邪党魔教!!!希望大家广传真相,才是爱国爱中华,营救自己的同胞脱离共产邪教的苦海。'
大纪元网友 
'198964 事后有很多当兵的被打被杀和烧军车的镜头也是国安特务和党卫军特务一起造假拍摄的,它们是按共匪头子的指令每天拍几百个镜头由当兵的扮装成大学生和市民敢 死队用道具枪打当兵的和放火烧军车,然后把这些造假的录影带给国外的留学生和不清楚的人看让他们相信是暴徒在犯罪,共匪真是无恶不作啊。\r\n \r\n \r\n '
大纪元网友 
'打倒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让中国有民主,自由。中国才有希望。'
大纪元网友 
'我第一次听到CCTV有关自焚事件的报道时,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陈果被烧图片。那时候我压根就没有想到CCTV居然会在这个问题上造假。真的没有想到国家会动用那么大的力量来对付法轮功群体。。。'
大纪元网友 
' 打倒共匪的一切费用,有中国人民的外汇储备支付。还有贪官的财产支付。只有让中国有民主,自由。中国才有希望。中共怕战争,中共心里很明白自己,不得民 心。只要外国军队打共匪,中国人民一定支持。给你们情报,带路,给你们送饭,送水。只要打共匪,老百姓一定会全力支持。'
大纪元网友 
'说这些有何用?中国人应拿出实际行动来,迈出勇敢的一步!如果有人革命 我一定参加。'
大纪元网友 
'中共治理下的中国,眼下处处作假,盼老天快出手!'
大纪元网友 
'这不算什么秘密或者是新闻。如果有一天共匪不做假了才是真正的新闻。'
大纪元网友 
'中共残酷邪恶的统治使很多人不敢吭声这可以理解,只要现在明白真相,良善战胜了恐惧和麻木,拥有了未来的门票总是令人欣喜'
大纪元网友 
'当局作假又不是这一次两次,从江西闹红开始就作假到现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