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G4G] 如果没有它们,我们现在身处的会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前不久,社会大学良知部做了一个关于如何改良人类生活环境现象的社会调查,随后,社会大学向民众公布了其中的一些调查结果和数据,期盼有更多的人都来参与讨论,希望能研究出一个更好的环境让人们更好的去生活。其中有一些绝大多数人都认可的调查数据如下:
  
  如果中国没有横竖会,这将会是政府给予老百姓最好的一种慈善,也是对灾难和人类爱心的最好的一种救助!
  
  如果中国没有发改委,谁也不会红了眼似的去争抢那些不值钱的石油,人类世界一片祥和,到处都是友邦。
  
  如果中国没有物价局,人们对物质价格追求的欲望会大幅度的下降,而欲望的减少将直接提升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密度。
  
  如果中国没有地震局,人类不需要再增加许多子虚乌有的担心与害怕,对于生活而言,不知道往往要比恐慌更让人活的泰然。
  
  如果中国没有卫生部,人的寿命将会有历史性的突破,试想,在一个天天食毒的残酷环境都能活这么久,脱离了这种环境,寿命,没有最老,只有更老。
  
  如果中国没有教育部,孩子们将不用站在起跑线上,用一种拼命的姿态来去获取知识,悠然乐学将让这社会变的更加的自在和融洽。
  
  如果中国没有纪检委,贪腐行为将是一种合法的和吃饭睡觉一样的正常生活现象,这个部门的存在催生和加重了人们思维里的不公平意识,如果没有执法而犯法给人带来的双重打击,前进的步伐会更加稳定。
  
  如果中国没有统计局,生产力将不会被烛光一样耀眼的GDP遮住双眼,沾沾自喜从而放慢步伐,高度发展的生产力会像浩荡的日光一样照耀世界。
  
  
  如果没有......................这时,有细心的网友突然大声惊呼到,这是共产主义社会!这就是共产主义社会!!!啊,一语惊醒梦中人,梦寐以求的仙境宛如奇迹般的突然袭来,激动中早已泪流满面,胸口起伏,但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是啊,真理往往隐藏在看似毫不起眼的地方,我们常常会忽略身边简单和唾手可得的东西,而后用极其繁琐复杂的过程去追求这个其实是很简单的结果,到头来, 在精疲力尽中却发现自己其实很傻很天真。看看那双被河水浸泡的发白的脚,再看看那双满是污垢,腥臭,肮脏不堪的手,唉,过河而已,又不是下棋,你和石头较 神马劲呢!?这么多年的石头,还真是白摸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