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G4G] 纽约人口停滞 远低全国均数, 恐减国会席位

纽约人口停滞 恐减国会席位
年增0.08% 远低全国均数



【本报讯】纽约邮报28日报导,联邦普查局27日发表的一项新资料显示,纽约州人口增长缓慢,这趋势可能会使纽约州失去一个国会席位。
截至今年7月1日止的统计,纽约州有1929万7729人,比去年只增加了0.08%,不及全国人口增长率的十分之一。

普查局说,到元旦那天,全美人口预计达到3亿314万6284人,比去年增加9%。

与东北邻近地区的0.17%增长率相比较,纽约州大为不及。

「选举资料服务公司」(Election Data Services)透露,数据显示,2010年人口普查后重新分配国会议席时,纽约州很可能会失去
一个席位。

专家表示,纽约州人口增长缓慢的原因,是上州经济不景气造成。纽约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资料显示,2000至2006年间,上州的就业机会减少了
0.6%。

纽约市官员则说,市内五个区的人口都成长,在2002至2006年期间增加了3%。比同期纽约州的1.6%几乎多了一倍。



2007-12-29



~   |  ~

阅览更多新闻,请看世界日报。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