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G4G] ���(RSG)好文分享 ─ ��那���了 ��

各位已婚的夥伴�可以�考;未婚者就�成常�好了,�不定未�有��可以��。

一句微不足道的��,


一杯�手�去的�茶,


一枝10 ��的玫瑰,


�些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西,


具有滋�家庭�感情的神奇力量。


��那���了
我和先生�婚 10 周年那天,一位移居加拿大的朋友�我寄�一份�物→『一���光碟』,


名字叫《��那只��了》。
我�有玩��的��,因此就把它�做一份�念品收藏了起�。


一天, 8�的�子在我�房��翻,������光碟。


玩�之後,�子�我�:'�,��面有一��,弄不好就��窗口��走,一�走,��就砸了。'
在�子的提醒下,我打�了��,�行那�光碟。
��我才知道,原�它是一���成人而��的大型����,�投� 8,500 �美元。


��打�之後,映入眼�的是一�具有皇家��的豪宅。豪宅�各�生活�施�有�有。
��者�去之後,可以以主人的身份在��生活。
你想打高�夫,可以去高�夫球�;你! 想看�,可以走��房;想喝咖啡,可以��人�你送去;
想�行舞�,可以邀�包括�丹娜在�的 100 位世界�影�明星;
想去旅行�?�子就在�口;上了�,沿著�口的路,你可以去埃及、法�、中�等世界任何一�地方;
假若你有一位情人,�可以秘密地�他出去,到附近的海�或南美的哥�比�大草原。


�之,在��,你可以�心所欲地生活,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想怎�就怎�。


但���不同的是,��豪宅�有一��在�,
它嘴巴上叼著一��子,�客��向�室,又��室�向�房,�向餐�,�向豪宅的每一房�。


�只�有一�特�:
不�你是外出旅行,�是在家��,或是在公司�理商�,你都不能忘�往�只�的�子�放�西。


假如你忘了,到了一定的��,它就��某��窗��出去,
一旦出���情�,�幕上就! �出��一��面:
豪宅倒塌,野草�生;夕�下,一�孤�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黑暗中。


那�,�向那只�子�面放些什��西,才不�使���走、豪宅倒塌呢?


���有一份功能表,那上面有包括金�、花朵、微笑、哭泣、�吻在�的 152 �日常用品和日常行�。


它是赫利克斯公司耗� 3 年,�全球 50 ��金婚老人那�徵集的,
每一件�西,每一�行�都按照� 50 ��金婚老人票�得票的多少,
被�予了不同的���值,有的代表一�月,有的只代表 3分�。
至於哪�代表一�月,哪�代表 3分�,上面�有明�,
得完全由��者根�自己�它�的�知�判定。


自�打�����,我就被它迷住了。
只要有空,我就要玩上一�。
起初,由於不知�向��的�子�放些什�,所以那�豪宅�常被我弄得��幕上消失。


有一次,�在是不知�怎�侍候它,就�便挑了一�吻放在�子�。
�果大出意外,它�我大�房�看了整整一下午的�,
有�次它甚至�把�子放在我的�桌上,然後自己跳到�面打一�盹。
�有一次,我送�它一��密的�抱和惜�,就去了墨西哥的古�雅城市�址奇琴伊察。
�次更出乎我的意料,半�月後,我回�了,
��不��有�走,�我到�家�口�,它��情地迎接了我。


�到底是怎�的一���呢?
我送它金�,它只在家�待 3 分�,我送它一枝花朵,它竟可以待上 3 �小�。
後�我�於��,它是一�婚姻�,�且它有�多不起眼的救星。
一��吻,一�微笑,一��抱,


一句�切的��,一份小小的�物,一段短�的��,都可以把它留下。


�在我已能非常熟�地玩����,�且越玩越�得它不再是一���,
而是 50 ��金婚老人在婚姻生活中的感悟和��。


它告�我,一句微不足道的��,一杯�手�去的�茶,一枝10��的玫瑰,
�些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西,具有滋�婚姻的神奇力量。


人喜�用眼睛看�西,用耳朵���
�......不喜�用心去感受
-----------------------------------------------------------------------------------------------------
1.���(RSG)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chens

2.���(RSG)�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rsgood

3.���(RSG) BBS:telnet://ptt2.cc 路�:城市之�= VC_Campus(文教��)=RS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