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G4G] Re: 儒雅男士登整版广告征婚 自称"烟草业干部"(图)

"工商局长"空手套白狼 征婚女被骗7000元

2007-12-24 15: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卫人李女士今年初在婚介所认识了一王姓离婚男子,该男子自称曾任银川市工商局某分局局长。不料,12月初,"局长"骗了李女士7000元后消失。

  李女士说,今年4月底,她在银川市家慧婚姻介绍所登记征友。5月的一天,她正在婚介所闲坐着,进来一男子,婚介所工作人员向李女士介绍该男子叫 王建华。没过几天,婚介所工作人员给李女士打电话说,王建华要求和她交往。交往中,王建华告诉李女士,他原是银川市工商局某分局局长,后因工作原因辞职, 现在靠养鱼、卖鱼为生。6月,王建华开始住在李女士家中。李女士说,王建华经常向她讲当局长时候的事,有时还告诉她,单位让他马上回去委以重任。12月 初,李女士生病要住院,王建华突然向她提出他和青海省西宁市的一个单位签一份卖鱼合同,要7000元钱周转,李女士遂将7000元给了王建华,不料,她出 院后再也没见到王建华。

  李女士到婚介所查王建华的资料,却发现登记的只是王建华原工作单位的电话号码,没有王建华的身份证号及离婚证登记等。

  12月21日,家慧婚介所负责人对记者说,该婚介所是7月从他人手中接过来的,关于李女士的事她一点也不知情。记者在婚介所档案中找不到所谓王建华的资料。银川市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张涛)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在07-12-27,参考消息 <janada.gg@gmail.com > 写道:
儒雅男士登整版广告征婚 自称普通干部(图) - 0分钟前

哈哈,"干部"与"领导"不是一回事!

2007-12-27 05:34:26 来源: 东方今报 
  •   核心提示:一名自称是"烟草行业普通干部"的儒雅男士亲自拟写广告词,花费几万元在河南《东方今报》刊登了一整版的征婚广告,引起轰动,征婚电话被打爆。他声称用巨资刊登征婚广告绝对值得。

--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