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G4G] CCTV太子党员张斌 到底有多花?

CCTV 太子党张斌 到底有多花? 网友暴料

阿波罗新闻网2007-12-30讯】  
  张斌的父亲名叫张德邻,在去重庆以前当过哈尔滨的市长。 哎,这事儿在我们央五没人不知道,以前张斌把五套实习的一个小姑娘肚子搞大了他老婆就经常来台里闹,这次来得更绝,呵呵,以前马国立在CCTV5的时候我们都管张斌。

张斌老师的老婆,北京台的胡紫微,因为他做的节目被新闻办查了,所以她现在就是北京台一个编导,很惨!张斌在C5也不得志,被压制,架空,现在只能当个大型节目的主持人。之前露大腿的段喧,前一阵子不是刚结婚吗?这事很搞笑他前一天刚办完婚礼,第二天就露大腿了,哈哈!另外段暄可是二婚哦,还有个闺女呢!孙正平X骚扰过的女主播----赵晶(王雪纯的同班同学),还有一个就是马昕。就是因为马姑娘拒绝了他,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就没让马昕去,反而让刚来体育频道一年的朱虹大姐去了。

======

小四是央视5套的程雨涵,昨天晚上一位媒体内部人员已经在天涯上把她爆出来了。但是贴子今天早上被和谐掉了。我们昨天在天涯跟帖到凌晨3点,整个事情基本上都说得很清楚了。程已经怀孕二个月,之前还打过胡,胡去报过案。二小时前胡知道程雨涵怀孕的消息,所以崩溃了。因为之前虽然胡知道有这个人存在,但是张一直掩饰得很好,不过张的花心在电视台早就不是新闻了。张的前妻几年前冲到电视台闹,原因是张把他身边的一位女同事肚子搞大了,(这个人还不是胡)天涯上那个爆料的人说怀孕的是陆幽,还是宫外孕。张的老婆就和他离婚了。离婚后张才和胡紫薇在一起,所以大家骂胡是小三什么的真的很过分。我有个朋友就在北京台工作,他说胡平时对自己对工作要求很高,把《身边》 这档节目从开始的收视率0.1做到现在的4点多,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为了这个栏目,她一直没有时间生孩子,其实她本人非常想要个孩子。我之前不知道有这事,开始关注这个事情也是我在北京台的朋友给我发的视频,她说挺难受的,看到胡紫薇出这个事。声明我不是任何人的马甲,大家可以查我的留言记录。大家还想知道什么事,我可以问问我北京台的朋友。

========

网友"84"则透露"内幕"说:"据说她是因为曝光海尔售后质量和'纸包子事件'被撤职的。

====================

第3楼】

孙正平老师所做的种种劣迹中的几件小事,至于还有什么性骚扰女主持,谁想上镜必须先给他拍马送礼的,那我都是听别的人说的了,总之在我眼中孙老师根本不算是厚道人。他还好意思说自己跟谁都没红过脸,我想说的是,没脸的人,不要脸的人,当然不会脸红了。

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签名里的三个小猪的故事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 。

张斌的业务确实很强,可算得上是做电视行业的天才级人物。斌老师的主要问题是,在《足球之夜》最红火的时候,他有点太贪心了,没把下面的弟兄安顿好安抚好,结果大家都穷得要死,干的牛马的活,吃的猪狗的食。白岩松有句名言,就是挖苦我们体育频道的,不能总把爱好当工资发给大家啊。

后来,2002年吧,张斌当时负责体育新闻,他想把这一块做大,为了节目安排和马国力大吵一架,说他"你老糊涂了"。马当时都气傻了。偏偏张斌当时还惹上一场"桃花劫",好象是把体育新闻的一女孩子肚子搞大了,这事被他老婆发现(当时还不是胡紫薇呢),打到台里,闹到天翻地覆,人尽皆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出轨了,而且他几乎沾惹的都是单位里的同事。后来才终于离婚了。这么几件事情一来,张斌就消失了差不多整整一年,马国力当时是让他自谋出路,想让他出国去,张斌不肯。对外的说法似乎是他得了心肌炎,而我们频道内则流传着这么一个比喻:"太子等不及了,被皇帝废了。"

总的来说,张斌是一个人才,可惜太不善于团结手下的人,对部下有点刻薄寡恩。"足夜"起家的八大金刚,当时几乎都是他的亲信,后来都和他挺疏远的。不过你如果不在他手下干,是体会不到这一切的。"

【第4楼】

第三者是5套的体育记者陆幽

胡紫薇今天上午收到了张斌的律师函,律师函的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离婚,二是对胡紫薇的恶意诬陷、诽谤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5楼】

在足球之夜时,就和手下一个叫张梅的搞了三年,前妻闹着要自杀,就送张梅去英国待了半年,这事体育中心的人基本都知道 领导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之后又把体育新闻两个叫薇薇(真巧啊)的强行霸占了三四个月,也没给人解决工作,含恨离去,然后今年五一长假,带一小蜜在香港入住酒店两夜............多了不说了。

我知道张斌一个秘密!

月份的一天我在王府井看到:

张斌和央视的一个叫陆幽的女记者牵手走路

哈哈,不小心被我看到到了

真没想到她俩还有一腿啊

真是的```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网易论坛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保持完整。


--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