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G4G] 新兴国家富豪 投身慈善

新兴国家富豪 投身慈善


 投入慈善事业的新兴国家富豪

【本报综合报导】全球财富急速膨胀,在土耳其、印度、墨西哥和俄国等一度穷困的新兴国家也创造出新一代富可敌国的亿万富豪。现在这些富豪纷纷加入微软创
办人比尔盖�和花旗集团前董事长魏尔行列,投入慈善事业。
土耳其首富奥塞金从2000年以来已投入5000万美元,在土耳其贫穷地区建36所小学和女子宿舍,是仅次于土国政府的最大个体资助者。

同样投入慈善事业的还有墨西哥通讯大亨施林,身价逾五百亿美元的他已承诺投入一百亿美元到自己成立的基金会,协助健康与教育。

财富高达180亿美元的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则捐出超过10亿美元,在贫困的楚科奇省北极区设立学校和医院。阿布拉莫维奇也担任该省省长。

此外,身价达170亿美元的印度Wipro软件公司总裁卜瑞吉成立自己的基金会,协助小学教育。



2007-12-26



~   |  ~

阅览更多新闻,请看世界日报。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