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G4G] 骗婚现象严重 上海规定一天内相亲不得超过两次

骗婚现象严重 上海规定一天不得相亲两次 - 0分钟前

2007-12-28 01:58:52 来源: 大洋网(广州) 
  •   核心提示:为了规范婚介市场,上海市日前宣布,从元旦起征婚者必须提供真实可靠的资料,一天内不得相亲两次;红娘必须进行实名制登记。

  信息时报12月28日报道 鉴于上海婚介市场经常发生征婚者欺骗应征者现象,为了规范婚介市场,上海市日前宣布将于2008年1月1日试行新规定,要求征婚者必须提供真实可靠的资料,一天内不得相亲两次。

  另外,今后,红娘必须进行实名制登记。《规范》明确,婚介从业人员必须用本人的真实姓名办理,不得使用虚构的假名或化名。

  业内人士透露,红娘将有属于自己的诚信档案,所有人员的信息要上网。离开原来的企业后,上岗证书要上交到协会,到新公司后重新办上岗证书。有劣迹的红娘,污点将记录在诚信档案里,无法自如地跳槽。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