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G4G] Re: 2007,一切以奥运的名义

从北京雾霾说到空气污染影响奥运


2007年12月27日


大雾笼罩下的天安门广场
大雾笼罩下的天安门广场
到23号的时候,还有一天,北京就可以实现其所谓的全年245天可以看到蓝天白云的"蓝天目标"了。 可就在第二天,北京开始起雾,直到今天。

实际上,从昨天下午起,雾已经变成了"霾"。雾和霾是两种不同的天气现象,雾以水汽为主,而霾的主要成份则是尘埃。据说有些市中心地区,空气污染状况甚至已经达到最严重的五级重度污染。昨天,北京的能见度不足百米。

据说明天大风降温,雾可以被吹走了。

大雾笼罩下的奥运倒记时钟
大雾笼罩下的奥运倒记时钟
无疑,这场大雾又令很多人联想到奥运会。实际上,由于北京空气污染如此严重,国际奥委会不得不考虑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否应当在空气污染特别严重时推迟某些耐力项目的比赛,以避免损害运动员的健康。

此外,也有报导说,有的国家的运动员表示,鉴于北京严重的空气污染,他们将尽量减少在北京逗留的时间。


这两天大雾,专家提醒市民少出门。 明天大风降温,专家又提醒说,老人和小孩最好不要到户外活动。 


--
从头再来!灌水民工
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更多精彩, 请 google.com/group/Googroup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