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G4G] 【微盐】何为中国特色?

【微盐】何为中国特色?

xiann3

ber3

cai3

1

宪政三大基石:言论自由、民主选举、司法独立。没有言论自由,国民思想将被扭曲的国家主义凌驾;没有民主选举,不能将人民意志转化为国家意志;没有司法独立,公权解释宪法,公正难以维护。宪政民主是维护人民利益的唯一机制,党内民主、基层选举和宪法审查都是突破口,孰优孰劣,自有改革作为检验。

2

【柏林墙倒塌后十年】全民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人人言论自由,新闻出版自由,司法独立,实行普选,官员象条狗一样想着法子讨好你,可怜兮兮的求你投一票,再没有血拆,更不存在狗屁城管,你是真正的主人翁。柏林钟告诉您:自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必须通过奋斗而来,并需要在我们的生命中时刻维护。

3

何为中国特色?答:保护性拆除、休假式治疗、临时性强奸、轻度型追尾、和谐式维稳、幻想型自由、试探性自杀、合约式宰客、政策性调控、倒退性改革、疯狗式贪污、挽救性枪毙、正确性错误、保护性销毁、礼节性受贿、政策性提价、钓鱼式执法、确认性选举、临时性员工…普遍性无耻,习惯性装逼。

【微盐】是中国数字时代"网络公民话语"系谱整理的一个项目,内容选自在中文社交媒体热传,亦遭到审查者删除的时政评论帖。

2014年4月18日 下午 12:02
作者: 
分类: 微言达意

相关文章

China Digital Times is supported by the Berkeley Counter-Power Lab | 2011 Copyright © China Digital Times | Powered by WordPress

Bookshelf 2.0 developed by revood.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