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G4G] 突然意识到我被可怕的脑控了

突然意识到我被可怕的脑控了

阿波罗新闻网 2014-04-28 讯】
作者:说不是罪

事情源起于我在一五一十部落一篇博文后面的跟帖,博文就是《你手里有几条人命——从农村孩子不要上大学谈起》,其实看这篇博客的题目也能看出我的本意是生发而非单一的批判。

昨天是星期天,苏州的气温上升到了二十四度,还不到傍晚我就头疼欲裂,我怀疑这同我身旁的一框镀铜工艺品有关,这是二月底一个女生拿来代销的,当时清点数量的时候我就被令人窒息的甲醛味差点熏坏了,我让她把所有的东西都倾倒在一个长方的小框里,我的意思通过暴露在空气里能够让这种强烈的似乎有毒的气味迅速散发掉。可是慢慢的我感觉到它似乎一直在影响我的思维,特别是到了我写《你的手里有几条生命》时我明显感到我的思维打结了,很多意思不能准确的找到词汇,而且好几次我把离题的思维不得不拼命往加回拽,而在这之前,我已经尝试过把一大部分镀铜工艺品放在袋子里又放到桌子底部,我以为让它们离我远点,我会自在点,但是也许它们在底部反而受到电脑主机过度的加热更加让我觉得大脑有失控的感觉,最奇妙的是,我明明白白在淘宝订的是100克的中药——替一位就站在旁边看我操作的顾客买的,怎么到了手里时却是10克了?顾客不好意思表示不满,但是同样站在旁边的老公一口咬定我当初确实订的是100克。

接着是315那天,我因为老公跑了多趟邮政局改签地址而不得,一怒之下给他们打投诉电话,打电话的过程中我吃惊的发现我不能好好的表达自己准确的思想,然后就是我在一五一十就博文的跟帖的跟帖,我也发现我能隐约读到跟帖的意思,但是我和跟帖之间却似乎隔了一堵墙,太可怕了,再联想到这两天晚上都是多梦,我直觉我可能是大脑受控了。当然就更不用提我在两会期间接到的电话,每次敏感时期,总有那些莫名其妙的从来不认识的人给我打电话,这可以忽略不计了,我都习以为常了,现在回想起这次两会期间的电话,我感觉我的大脑好像也突然间有问题了,因为我当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说,——我发现了,我一个耳朵是聋的,幸亏接你的电话,不然我还不知道呢,——当时我深以为自己的结论正确,现在想想看我是多么荒诞无稽啊。

今天一早起来,我终于明白必须立即移走那筐毒物,我于是把它搬到外面的露天棚子下面,并且发短信让主人来立即取走它,记得我问过她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保密,我说至于吗?她说她就是做保密工作的,现在看来她说的好像不是假话,而在她之前,我还经历过一个美女,那是去年底快到的时候,她手里拿着个平板之类的东东,站在我的桌前,问我有执照吗?然后她操作手里的平板嘀嘀了一阵,又到我门口棚子前部嘀嘀了一阵,是真的那种发报的嘀嘀的声音,然后我就发现我不能翻 WALL了,然后很长的时间我都保持不能翻WALL的状态,因为那段时间过年老公回老家,我一个人焦头烂额没有对策,然后就是这第二个送来镀铜工艺品的美女

我以前还发现,我甚至是在店里移动一下办公桌,都会引至他们的再三光临,但是这种用化学毒物来诱惑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太可怕了,我其实本来是不知道脑控这个玩艺的,但是我现在突然间就想到我可能是被脑控了,多么可怕的现实,这显然不是出于他们的无知,而恰恰正是出于他们拥有一个庞大的太监知识阶层。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28/392076.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抛弃六四迷药 老爸教育我
华尔街日报:《舌尖上的中国II》有点变味儿
一女二嫁美梦缥渺难期 奥巴马亚洲行中共蹦高
德媒:
英媒:中共公开日军慰安妇运作档案 (图)
香港观察:当包容变成纵容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28/392076.html#sthash.TNw7fkUh.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