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G4G] 越删越传的段子: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图)

越删越传的段子: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图) 

丹青说事:朋友吃饭,大家讨论那个国家最排华?于是开始列举,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他们买房,买车;限制他们的子女自由上学,让他们缴纳更高的税,购买更高价的汽油,缴纳更贵的网费,给他们吃地沟油奶粉...最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被删微博

被删微博

被删微博

被删微博

被删微博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28/392101.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15

  • 0

  • 0

  • 0

  • 0

  • 2

  • 0

  • 0

  • 0

图片新闻
青晴:习近平两个动作把江的骨头炖酥  图
外媒:下架美剧为哪般? 组图
英媒:遏制中国奥巴马为亚太老盟友撑腰 (图)
美新书《屠杀》:外科医生见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越删越传的段子: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图)
今钟:西史上第三怪客—拉开血腥暴力序幕  组图
最多表情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28/392101.html#sthash.baCkQ7YW.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