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G4G] 乌鲁木齐爆炸案 送给习的疯狂示威礼物 组图

乌鲁木齐爆炸案 送给习的疯狂示威礼物 组图

\

习近平刚结束对新疆访问,30日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有分析认为,爆炸事件是有意选择习近平刚刚离开警戒松懈的时候进行的。一些网友‏表示,直觉是失势方干的,并且有军方的人参与。失势方是谁?在习近平王岐山对江系的大清洗中,失势方是谁不言而喻。周永康之上的,江系未被抓的高层大老虎仅剩曾庆红。

\

(阿波罗网图说:香港东方日报发表的网络图片)

习近平刚结束对新疆为期四天访问,30日19时10分许,成都至乌鲁木齐K453次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时,在旅客出站口发生一起爆炸案件。

新疆党媒天山网称,经警方初步查明,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是一起严重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暴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入院接受救治,案件侦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
爆炸案发生之后,大批武装军警在乌市火车站附近巡逻。(网络图片)

网络消息说,乌鲁木齐爆炸案在推特上出现比官方报导领先一个小时。网友@Phycheez发布的这条消息说:"太惊险了。我下午4:30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坐大巴离开乌市,没多久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

网友@ZhouFengSuo认为,乌鲁木齐爆炸在新浪被完全删除。从官方封锁消息的力度,可以推测事关重大。

\
大批武装军警在乌鲁木齐街头巡逻。(网络图片)

到底是谁干的

VOA报道,有分析认为,爆炸事件是有意选择习近平刚刚离开警戒松懈的时候进行的。

世界维吾尔族人大会发言人称,中共政府肯定又会将这次爆炸事件称为"事先有预谋的恐怖活动"。香港新城电台报道,他说不论是汉人抑或维吾尔人引发爆炸,中共政府都应该客观面对当地的局势,用理性及诚意来解决问题,缓解当地日益恶化的局势。

网友‏@daxa说,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直觉是失势方干的,并且有军方的人参与。

失势方是谁?在习近平王岐山对江系的大清洗中,失势方是谁不言而喻。周永康之上的,江系未被抓的高层大老虎仅剩曾庆红

而曾庆红近期连走麦城,除侄女被举报敛财;大本营华润正在被连锅端之外;老巢香港首次纳入中纪委监管范围。

和王岐山关系密切的财新网报道,从4月17日开始,国家审计署从五个特派办派出数百人进驻了国家电网公司。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渠道获悉,审前调查从4月初开始,这是针对国企主要领导干部的一次监督审计。

国家审计署正在查国家电网董事长刘振亚。而法广昨天报道,在鲁能国资被侵案中给曾伟送大礼的就是刘振亚。当年曾庆红势力正盛,据熟悉此项事务的人士介绍,最终官方不但没有抓捕任何人,涉嫌以低价私有化巨额国有资产的这些太子党们,虽然被迫放弃了收购,但并未受到惩处,收购方资产退出时均有增值,谋划这一巨额利益输送的刘振亚甚至事后获得擢升。2000年11月,刘振亚升任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2004年,刘振亚升任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网友@超大善舞精灵: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维尼前脚走,后脚这边爆炸?顶风作案上眼药啊……

另一位网友:"给大家提个醒,2012年十八大前,薄熙来、周永康合谋政变的消息已浮出水面,周永康到很晚都没有被一个地方选为十八大代表。正当外界猜测他可能将失去十八大代表资格时,突然传出他在新疆当选的消息,而且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周是"全票当选",当选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这种措辞,明显是针对当时不利他的传闻而来。周永康在遥远的新疆当选十八大代表,是很奇怪的事情。新疆多年由江泽民集团的得力干将王乐泉把持,而王也是周的副手,王乐泉长期在新疆经营,黑白两道通吃……,讲到这里了,——你懂的。"

网友@也要楚天阔:如果昆明流血还不够的话,这下人家直接冲着习大大来,**该痛下决心了吧?!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4月号社论《关键在权力较量后的政治走向》中说,"看戏不光要看热闹,更要看门道。周案的门道就是揭不揭、怎样揭老虎背后的那个盖子...他们代表的,是党内权贵阶层的特殊利益,他们要维护的,是权贵世袭制度的稳定。他们不但是天朝体制必然滋生的大盗,而且是把体制的邪恶发挥到极致的撒旦。"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报道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501/392982.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2

  • 0

  • 2

  • 1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考量眼睛角膜弧度 三星4K曲面电视登台 (组图)
全球暖化导致古代病毒重新复活(图)
冲上云霄 最快电梯上95层楼仅需43秒(图)
晴空闪电或可成预测地震关键(图)
杀入加州市区 谷歌无人车实现零意外 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501/392982.html#sthash.5xEJA3la.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