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G4G] 政评家:中共毁灭传统文化 将致民族灭亡 图

政评家:中共毁灭传统文化 将致民族灭亡 图

身为历史学教授的胡志伟先生,对中国的历史,对中共的本质非常清楚,看完神韵演出触发了他的一系列评论:"神韵非常好看!每个节目都很好!中共就像一股旋风,来得快去的也快,但只有破坏力,没有建设力。当年希特勒就说过类似的话:要毁灭一个民族,先毁掉她的文化,要毁掉她的文化就从学校入手。自中共执政以来,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系统的破坏,传统文化的遗失,必然会导致一个民族的灭亡。中国共产党一直不遗余力地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破坏,使现在的中国大陆人丧失了道德底线,最终也会导致中共的灭亡。"

2014年4月6日下午,政评家、学者胡志伟(中)和家人一起来到西雅图中心的麦考剧院(McCaw Hall),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璞玉/大纪元)

四月的西雅图正值大地回暖、樱李绽放,美丽的西雅图迎来了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当地四天五场的最后一场演出。而神韵无以伦比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及表现方式,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西雅图各界精英,其中不乏文化界人士。

2014年4月6日下午,原政评家、学者胡志伟和家人一起来到西雅图中心的麦考剧院(McCaw Hall),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在观看完演出之后,胡先生对记者说:"神韵非常好看!每个节目都很好!颜色也漂亮!"

胡志伟,毕业于台湾大学历史学研究所,与李敖是大学及研究生同学,曾任世界新闻大学、逢甲大学、中兴大学教授。早年接受中国国家领导人邀请移居上海,但因1989年中共屠杀学生,让其看清中共"滥杀无辜"的邪恶本质,迅速离开中国来到美国。来美后为各大报纸、电台作了多年时政评论,主要针对中共的现政。

身为历史学教授的胡志伟先生,对中国的历史,对中共的本质非常清楚,看完神韵演出触发了他的一系列评论:"中共就像一股旋风,来得快去的也快,但只有破坏力,没有建设力。"

"当年希特勒就说过类似的话:要毁灭一个民族,先毁掉她的文化,要毁掉她的文化就从学校入手。"虽年事已高,但胡先生中气很足,声音洪亮,他接着对记者说:"自中共执政以来,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系统的破坏,传统文化的遗失,必然会导致一个民族的灭亡。中国共产党一直不遗余力地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破坏,使现在的中国大陆人丧失了道德底线,最终也会导致中共的灭亡。"

"而台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远远高于中国大陆,其生活水平也远远超出大陆。愚昧无知的共产党在毁中国、毁中国人、在摧毁中华民族。"

他的太太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非常感动,她说,神韵给人希望。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大纪元记者璞玉西雅图报导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07/391645.html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图片新闻
赵汗青:
华华:博讯小笑话  王兆国子逃热门儿国(图)
法媒 以维治维 新疆成红色恐怖战区 大规模酷刑处决
苦胆:柴玲,先别忙
张明扬:晚清八旗 血仍未冷 图
中共价值观 红色电影中的女特务形象 组图
- See more at: http://www.aboluowang.com/2014/0407/391645.html#sthash.aLQsP0uL.dpu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