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温家宝:任何力量阻挡不住中国民主制度发展

温家宝:任何力量阻挡不住中国民主制度发展

2012-03-14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表示,中国要坚定不移实行村民自治、保护直选权利,相信中国的民主制度会依照国情循序渐进地发展。

星期三,在中国全国人大记者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实行村民自治,并且保护村民直选的合法权利。

他说,农村村委会许多实践证明,农民直选村委会是成功的;他们不仅有高度的热情,而且按照村民自治法制定了严格的选举办法。

温家宝说,他至今认为群众能够管好一个村,就能够管好一个乡;能够管好一个乡,就能够管好一个县;中国应该按照这条道路鼓励群众大胆实践,并在实践中受到锻炼。

温家宝说,他相信中国的民主制度会依照国情循序渐进地得到发展,这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住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