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三名藏人联合国总部外绝食抗议进入第四周

三名藏人联合国总部外绝食抗议进入第四周

2012-03-14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三名藏人反对中国现行西藏政策的抗议绝食进入第四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星期三对绝食者的健康表示深切关注。

联合国发言人还表示,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会晤了代表三名绝食藏人的西藏青年代表大会人士,并且同意向联合国人权机构转达绝食者提出的成立联合国入藏调查团以及向中国施压要求结束在西藏的未经宣布的军事管制的要求。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