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媒宣布 王立军被免职

中国官媒宣布 王立军被免职

2012-03-15

中国官媒在宣布薄熙来已被摘市委书记乌纱帽后,随即发布王立军被免职消息。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王立军的重庆市副市长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中国官媒报导,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长何挺拟调任重庆市副市长。何挺今年50岁,曾任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局长,甘肃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青海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2009年3月任青海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