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G4G] BBC 英政府消息人士证实王立军曾想接触英领馆

英政府消息人士证实王立军曾想接触英领馆

更新时间 2012年3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01

据说王力军进入美国领馆寻求庇护前曾经试图安排同英国领馆官员会面

英国政府消息人士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重庆前副市长王立军在进入美国驻成都领馆寻求庇护前曾经安排到英国在重庆领馆与英国官员见面。

有传闻说,王立军认为去年死于重庆的英国人海伍德并非正常死亡,其真相被掩盖。

据称,他向当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提出他的怀疑,之后王立军企图逃亡。

现在BBC能够证实,王立军在2月份曾经安排在英国驻重庆领事馆同英国官员会见,但是他没有赴约。

几小时后,王立军进入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期间试图叛逃,但是遭到美国拒绝。

这件事引发了近年来中国政坛的最大丑闻,震撼了中共。后来王立军的上司、中国政坛的重要人物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撤职。

随后传出的说法是,当时负责公安的王立军调查海伍德的死因。海伍德是个英国商人,同薄熙来家人有许多联系。

据说,王立军曾经关注过海伍德的死因,他认为他的死亡并非偶然,有人试图掩盖真相。

还有人说王立军曾经对薄熙来表示过自己的担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