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G4G] BBC 中红博爱董事长涉毒被警方拘留

中红博爱董事长涉毒被警方拘留

更新时间 2012年3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59

中国红十字会会徽

中国红十字会声誉因郭美美事件遭受严重影响。

深圳罗湖警方周三(3月28日)说,中国红十字会博爱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涛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罗湖警方说,他们周日(24日)接到报案称有人在一家酒店式公寓内贩毒后前往调查,分别抓获了翁涛与另一位姓刘的男子。

警方还说,刘某已承认贩毒,而翁涛则因多次容留他人吸毒被拘。

翁涛此前因为和网络炫富女子郭美美在网上“互骂”而闻名。

据媒体报道,翁涛是在网上最早披露郭美美与中红博爱前董事长王军“关系密切”的人。

而郭美美则指责翁涛“包二奶”、“吸毒”、“坐过牢”。

翁涛的网上微搏热衷于议论公共话题和公众事件,其中包括四川地震灾区救灾物资问题以及广东乌坎村事件等。

据中国法律界人士说,只是吸毒是不会被判刑的,最多会被处以治安拘留或强制戒毒,严重者或被处劳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