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日陆续宣布做好击落入境朝鲜导弹准备


发表日期 2012年 3月 26日 - 更新日期 2012年 3月 26日

韩日陆续宣布做好击落入境朝鲜导弹准备

朝鲜导弹
朝鲜导弹
REUTERS

作者 法广

正值核安全峰会在首尔开幕之际,韩国与日本均宣称已做好击落侵入境内的朝鲜导弹的准备。韩国国防部今天发表声明说,如果朝鲜下月发射的导弹偏离轨道,进入韩国领土,韩国将击落这枚导弹。

日本当局昨天也表示,如果朝鲜发射导弹进入日本领土,也会采取类似行动。日本为此已经在东京部署了爱国者三型导弹防御系统。

一名韩国国防部发言人今天说,韩国和美国军方正密切监视朝鲜东仓里基地活动。韩国昨天证实北韩一具火箭的主体已被移往北韩西北部的东仓里基地。

预估朝鲜发射导弹第1阶段将落在韩国与中国大陆之间的黄海。韩国发言人表示,首尔当局担心导弹落在南韩领土上。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