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G4G]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被举报人:王胜俊   
单位:最高人民法院
职务:院长
地址:北京市东交民巷27号
 

举报人:李文利
 

长期举报内容被一夜删除。
去信访办填单子没有任何意义。
查询电话只告诉67550300,根本没有人接。
写了上百封信没有回复。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已经非法持续五年七个月;事实证明最高法院是黑社会组织体系。
《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已经非法持续五年七个月;事实证明最高法院负责人院长王胜俊严重违法!
 

请中国共产党中央组织工作部坚决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纠、官官相互的封建专制体制弊端,坚决查处最高法院负责人院长王胜俊不依法办事违法行为;以解决《国家统一法》(《反分裂国家法》)知识产权案非法持续五年七个月的实际行动及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姓名:李文利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泉园3路22-1-131号
邮编:110015
电话:86-24-24261716
电子邮件:
friendliwenli@hotmail.com
主页:http://zhggongmin.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u/20116028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