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G4G] 博讯 美国著名法医李昌钰演讲谈到薄熙来、王立军案

美国著名法医李昌钰演讲谈到薄熙来、王立军案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0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特约记者 春山
    
    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华人著名法医李昌钰在拉斯维加斯对华人社区演讲,其中谈到他所接触的薄王案。
    美国著名法医李昌钰演讲谈到薄熙来、王立军案


    据他讲,在今年年初(按:1月)的一天,他收到重庆警方的电话,说一名英国人在重庆因喝酒过度死亡,需要进行司法鉴定。他说,感觉国内假酒较多,如果能协助查出的确是假酒致人死亡,可以帮助其他消费者免受灾难,所以他答应给予帮助。
    
    但第二天一大早,他又收到对方的电话,说案子已经了结,不再需要他的帮忙。
    
    他谈感受时表示,幸好阴差阳错,没有涉及此案,否则后果无可预料。他一再强调要坚持司法鉴定科学必须和政治分开的从业原则,离政治越远,越心平气和,越健康快乐。
    
    他本次演讲的主题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他说到:“当初来美国时,我英语不好,口袋里只有50美元;40年后,我英语依然不好,但为我的大学捐了一个学院和一座楼!”他认为美国是实现梦想之地,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达到目标!
    
    在高校和警察厅任职时,他谈到有人嘲笑他讲英语有口音,他反问道,为啥你们不嘲笑卡特总统有口音?我为我的口音感到骄傲!你们学学中文看看!
    
    作为华人的杰出代表,李昌钰在拉斯维加斯受到当地200多华人的热烈欢迎,其演讲幽默有趣、励志启迪,充满了从业的积累和人生的智慧。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4200719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